五一劳动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劳动节。
当撕开四月的最后一张日历时,迎来了五一劳动节,今年的这劳动节,才放三天假,天天劳动的人们终于可以休息,还有些人不能休息,就是天天扫大街的工人,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不能让他们的汗水白流,我们应该保护环境。
我的爸爸是一名建筑工人,差不多每个城市都有他们的劳动成果,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都是劳动成果,我知道每一个建筑都凝聚着他们辛勤的汗水,今年的五一劳动节爸爸没有回来,爸爸在电话中告诉我路远不能回家,让我在家好好听妈妈的话。
今天我想也应该是妈妈的节日,想让妈妈休息,吃过早饭我在家里帮妈妈洗碗,擦桌子,擦窗户,拖地,做各种家务,我知道我做的不是很好,因为妈妈平时不让我做,我才做的不好,我相信经过努力我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
我很高兴妈妈在劳动节这天休息了一天。
快乐五一 晓琰
五一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真是个好天气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植物的乐园,动物的天地——花鸟市场。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兔子,因它的笼子太小了,小兔在笼子里很挤很不舒服呢!我来到花鸟市场,就直奔卖笼子的商店。我看中一家店,那里都是笼子。我看见一个很好玩的笼子,只见里面几个像滑梯一样的东西,我想:这个应该是小小狗玩的狗笼吧!我问了下店主,店主笑着说:“这不是狗笼哦!这是兔笼!”我这才恍然大悟,我又问“这要多少钱啊?”“这要300多呢!”我心想:这太贵了点,还是不买了,后来,我又挑了个既便宜又舒适又好看的!笼子的外表是:粉红色的呢!笼子侧面能开,上面也能开呢!
然后,我们来到卖花的地方!那里的花五颜六色,非常美丽。我们买了:满天星等漂亮的花。
这真是快乐的五一啊!
劳动节
欢乐的“五一”我们要欢乐的度过,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
我们来到风景优美的湖边。爸爸在钓鱼,我和妈妈在旁边看着。爸爸钓鱼可拿手啦,不一会儿钓上了一条又肥又大的鱼。我帮着爸爸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它拉上来呢。
中午,我们在湖边烧烤,爸爸把炉火生得旺旺的,妈妈把准备好的鸡肉,整条鱼往叉子上插,开始烧烤了,我拿着烧烤叉插着一块肉在火上面烤啊烤。翻来覆去地烤,烤了半天终于烤熟了。香喷喷的,咬一口,真好吃!在大自然的湖边,草地上吃东西,真是美味。我们吃得好饱啊。
后来,我要和爸爸、妈妈去游泳。我们一齐在水里,像鱼儿快乐地游着,我不会游泳,就在水里舒服的泡啊泡,我都快睡着了。妈妈和爸爸发现了,赶快把我摇醒了,大家咧开嘴笑了。
要回家了,我还真的有点不舍得呢!
这个“五一”假日,让我玩得很开心,过得很快乐!我要把这美好的“五一”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