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你们去哪了?是不是在你们家周边转悠?很无聊是吧?!我也很无聊呢!
我和我老妈去了银基商贸城!我的娘呀!人山人海的,都找不到停车的位置了!我们去的时间是两点多,到那是三点多,结果回来是五点多。我和妈妈是天生的购物狂,看到什么好看的就买下来,不忽略任何一个店。
一进门,电梯上就挤满了人,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只蜈蚣在坐电梯。说起来今年的夏装五花八门!有花花的连衣裙;有简单的T恤;有花花的上衣;还有花花的裤子……
回到家,我和妈妈就在那试衣服,我试完我的衣服,又试妈妈的衣服,还真别说,我穿上妈妈的衣服还挺合适!
呼呼快乐的5.1!
五一去广元的感想 崔艺轩
五一劳动节三天假期,我们全家人和爸爸同事叔叔一起去了四川广元那边玩,我们去了:昭化古城、广元市、白龙湖、剑门关。
第一天,我们去了昭化古城和广元市, 我印像最深的地方是广元市,市区里面比较整齐,比安康好,订的酒店也不错,酒店里的早餐味道也还可以,广元市的川菜也很好吃。
第二天,我们去了白龙湖风景区,那里的景色也不错,爸爸告诉我:白龙湖的水是九寨沟流下来的,我们在那里坐船游湖转了一圈。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剑门关风景区,爸爸给我讲了一点三国的故事,巧的是我们遇到了高空走钢索表演,很惊险:我和妹妹香得很害怕,怕走钢索的人掉下来。
这次假期真好玩呀!
难忘的五一
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
一大早,我就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来到公园,就看到这里人山人海,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有的在玩碰碰车,有的在玩摩天轮,还有的在玩滑滑梯等等,整个公园充满了欢声笑语,非常热闹。我也迫不急待的拉着爸爸妈妈一起去碰碰车前和小朋友一起开碰碰车玩,大家你碰我,我碰你,玩的非常开心。接下来我和爸爸妈妈去坐了摩天轮,看着摩天轮那么高,我的心里面感到非常的害怕,连妈妈都非常恐惧,坐在那里一动都不敢动,爸爸告诉我和妈妈:摩天轮非常的安全,你们要勇敢面对,还鼓励我在困难面前要敢于面对,做一个勇敢的孩子。
我们还一起玩了打水球、过山车等,天色已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公交车回家,虽然感到非常的疲惫,但是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