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你知道我去哪里游玩了吗?告诉你吧,我去了宝龙梦幻木偶城。5月2号我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宝隆城市广场,进行了游玩。这里的东西可真好玩,有制作陶艺的,有现场作画的,有扔飞镖的,有玩飞行棋,还有木偶剧,真是看得我眼花缭乱。
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陶艺,把一块泥巴放在一个旋转的盘子上,捏出自己想要的图案,再在顶上用水彩涂上颜色,放入微波炉烘烤一会,一个美丽的陶艺制作品完成了。虽然把自己搞得一身泥,但是我们却玩得非常得开心。
最紧张的莫过于绘画比赛了,可是要现场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卡通偶像,只要参与,均机会赢取一家三口香港迪斯尼之游,怎么样,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我不有丝的松懈,赶快拿起画笔,画自己的心目的美人鱼。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我的作品终于完成,并得到了大家的赞扬,同时还得到了一个精美的礼物——小猫熊。
最后,我看到了木偶剧,同学们因为太爱看出国留学网动画片,早已把木偶剧给淡忘了。在这里,这头沉睡的狮子苏醒了,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让人赞叹不已。
同学们,让我们来这里狂欢一把,尽情享受假日的快乐。
我的五一节
“五一”放假三天,由于我经常生病,妈妈带我到滨州医院去检查身体,到了医院,医生说需要抽血,我听了很紧张。阿姨拿着针管开始抽血了,我怕得要命。妈妈鼓励我说:“永超勇敢些,不用怕,抽完血妈妈给你买玩具小汽车。”
等抽完血之后,妈妈带我去了银座购物商场,买了小汽车后,又到了四楼画画。我画了一幅“喜洋洋”,可好看了!我使用牙签棉棒蘸着彩胶上色,画完后,阿姨帮我把画烤干,我和妈妈带着画回到医院去拿化验报告,化验结果是:健康。我和妈妈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