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小学作文200字
去上钢琴课,赶紧练练钢琴吧。这次不用妈妈讲我就很主动地坐到了钢琴旁边认真地练起了钢琴,我不用看老妈的脸都知道她一定笑的合不拢嘴,嘿嘿,今天我要让妈妈休息休息,开心地过一个劳动节,而我虽然做家务做的满头大汗,可是我觉得是很应该的,这真是个开心的劳动节!
劳动节大扫除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一家人定了一个计划,那就是大扫除。
我们大家开始行动了,我负责把房间,厕所,客厅,厨房的地扫干净。妈妈负责拖地,姥姥负责把桌子,墙壁,床边擦干净,还把被单换了,爸爸和姨夫就负责留下没人做的整理东西了。过了不久我们做好自己的事,阿姨下班回家看见了惊讶的说:"我的天呀,怎么变得这么干净,整洁呀!"
过了这次大扫除我才明白只要你认真做完一件事,也会觉得高兴无比。
辛苦的劳动节
五一劳动节来了,又是我的倒霉日子了。妈妈再三再四的跟我说:“劳动节你应该劳动劳动,不要在家里捣乱。”
而我却不把这件事当回事,到处在家里打打闹闹。妈妈看见了,大声叫道:‘’你别在这儿捣乱了,给我扫地去!‘’于是我就漫不经心地扫起地来,我左挥一下右挥一下,不一会儿就跟我妈妈说到我扫完了。妈妈看见了地上的灰尘,生气的批评道:“你还是这个样子,做什么事都不用心。你还是洗衣服吧!”我心里疑惑不解:“干吗总让我做家务?算了,算了,不就是洗衣服么,洗完就可以了。”我同样是漫不经心的洗起来,衣服真脏啊!洗洗就差不多了。真是累死我了!
妈妈又看见衣服上的污渍做一块有一块,垂头丧气的说:“你还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算了,你玩儿你的去吧!”“坏毛病?有吗?”我反复思考起来,恍然大悟起来,原来这些活妈妈每天都做,而且一声苦都没喊,我这么长时间才做一次,就叫苦连天。妈妈真是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