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五一
每年的五一都是没意思的,唯有今年的五一还差不多。在一星期前,爷爷告诉我说我的表哥要结婚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结婚的那天正好在五一。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五一了。到了五一的那天,我们来到舅舅家坐车去宾馆。到了宾馆,我们在那里等了好一会才结婚典礼。那里的景色很美,环境很优越,墙上的灯散发着橘黄的颜色,整 个是一个浪漫的气氛。典礼终于开始了,台下的观众又是拍手又是叫好。时间过的飞快,两位新人的婚礼渐渐逼近尾声,婚礼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吃饭。饭很好吃,有鱼、有虾、有肉。山珍海味、应有尽有。这样的景色加上这样香的饭,真是人间享受啊!
五一游记 邵佳楠
五一节,我们去了杭州富阳新沙岛,我们买好船票,就要上船了嘿!这条船还真奇妙,还可以把小汽车开下去,而且不止一辆哦,有十多辆可以停。妈妈说去对面的岛都要用这个船度过去的,没其它有路和桥可过去的。
哇!这个岛好大呀!我大叫了起来。我们开了一圈果然很大一眼望不到边,听岛上的村民说这个岛有4。28平方面公里。岛上空气清新,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真是美极了。
我们晚上就住在这个岛上,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准备今天玩个够,那里有玫瑰花园,采摘桑果,骑马,坐牛车,坐小木船,踏水车,有全长666米的水杉大道,最好玩的就是儿童天国了,里面有很多游戏全都玩了一次,啊!这天真美好,真灿烂,我忘不了这一天,忘不了这个富阳新沙岛。
五一游记 钱桢杨
5月2日,我和外公、外婆还有妈,妈一起去银泰城玩。
“五一节”的银泰城人山人海,我们先去逛了三楼的陶瓷店,陶瓷店里的陶瓷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我们又来到了一家礼品店,里面有洋娃娃、墨镜、帽子、发夹,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形状的杯子、盘子、勺子等等,可爱极了!
之后我们去了四楼的避风塘吃饭,店里环境非常好,有好多植物多,很安静,一家四口在这里吃饭感觉非常舒畅。
最后,我们来到了三楼的莫莉游乐城,我挖了许多玩具:小汽车、各种各样的“宝石”、洋娃娃,我还玩了极品飞车、水上自行车、旋转木马、水果大战等项目。
今天我在银泰城玩得很开心,下次我还想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