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春风的作文300字
迎着春风,走在河边小道上。微微的春风,使小河泛起轻波;明媚的太阳,使小河光照耀眼;绵绵的春雨,给小河穿上一层雾衣。让人心旷神怡。
站在河边,随意扔几颗石子儿,看着水溅的涟漪;轻声一跺脚,细瞧被吓跑的鱼儿卷起的轻波;慢慢抬手,端详着水中的我。水天之间又多了个我,一切都是那么静谧,一切都是甜的,一切都是香的。找几块瓦片,打几个水漂,默默地记录着它走过的步伐;寻个无人的地方,静静的唱着,欢悦的找到它的去向。蹲坐在河边,无际的诉说着,抬头瞧瞧是谁在听我的心声!
在静谧之间,又多了几个嬉戏的孩童,他们笑着,叫着,跳着,他们你追我赶,这欢快的声音响彻河道。
当太阳划下一道金光,他们再次唤醒夜的天使――月亮。河边的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