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幸福,是它穿着一身的蓝;阳光的幸福,是它拥有如水晶般耀眼的光彩;大地的幸福是它孕育出多彩的生命。。。。。。而我的幸福,是采集了身边友谊的光点。
时光匆匆,我的脚步已即将走过美好的童年。流逝的光阴中,我沐浴着爱的雨露,享受着爱的温柔,让我在天地间快乐地成长,使我的童年生活美妙多姿,这一切来自于我生活在爱的国度,生活在充满亲情的社会。
就在去年12月31日上午4时,一场历史罕见的沙尘暴夹带暴风雪的双重灾难席卷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这次雪灾,使内蒙古受灾地区饲草料奇缺,仅2个月之内,死伤牲畜就达65万多头。在这紧要关头,是全国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调运饲料近八亿公斤,投入抗灾资金达十点九一亿元。99年10月30日,希望工程实施十周年,经过政府和各地群众的努力,援建希望小学七千五百四十九所,使二百二十点九万多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同一片蓝天,同一片沃土。耳濡目染中我们学会了友爱,虽然这些在生活中是那样平凡,但正是这无数的平凡,铸就了我们彼此深厚的友谊。是缘使我们大家相聚,一同沐浴阳光的温暖,一同分享甘甜的雨露,一同品味醇香的花季,但也曾一同顶风冒雨熬过困难与挫折。十几年的生活固然有美丽的回忆,也有酸楚的怀念,但无论哪一件都令我魂牵梦绕:夏令营时,有我们在生病同学榻前的声声安慰,有我们在食堂里的句句礼让,更有我们野炊大赛中互帮互助时的欢笑声;运动会上,大家齐声呐喊,高声助威,百米跑道旁,传递的则是那几瓶不起眼的矿泉水,几块湿手帕,同时也传递着无私的友情……不仅如此,每一次比赛,我们都会听到“祝你成功”的真诚祝愿,每一次流泪,我们也会耳闻“别哭了,笑一笑”的坦诚宽慰,这一切的一切不胜枚举。俗语说:“万两黄金容易得,知己一个也难求!”我们拥有了如此多的知己,感受到真挚的爱心,难道不是获得了无尽的财富吗?
同一片蓝天,同一片沃土,我们同是大地上盛开的鲜花,同是蓝天里搏击长空的飞鹰。让我们互爱互助,用真诚去浇灌友谊之花,用爱去援助身边的每一位暂处于苦难的朋友——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