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劳动节二年级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朗漫新城游玩。那里的人很多很多,那里的人笑容满面,我也被感染了,我一进门就看见了那只可爱的小猴子,它们一个个活泼可爱,上窜下跳,样子吸引着我,那只最小的猴子,用两只手拉着栏杆左右晃动着身体,还不时的向游人摇摇尾巴,把游人逗乐了。
继续往前走,四只威武的雄狮在互相打闹,沿着弯弯的小路,我们又看到了凶恶的狼,美丽的孔雀,可爱的小狗......那里花草遍地,绿树成荫。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
快乐五一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妈妈在看电视,我说:“妈妈我给您洗一洗脚吧。”妈妈说:“好呀。”
我从洗手间接了一盆正好的水,妈妈把脚伸进盆子里,我开始认真的洗了,一会儿我就洗好了,我用力地把擦脚巾拧干了,我给妈妈擦干了叫让妈妈穿上了鞋,妈妈说:“你真能干。”我和妈妈高兴的 笑了。
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