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劳动节
劳动节那天,我和哥哥、妈妈一起去新华广场滑旱冰。说到滑旱冰,我自然是非常高兴,因为已经有很久没滑过旱冰了。我们来到了新华广场,广场上人很多,我和哥哥绑好了旱冰鞋,哥哥一站起来就转了一个大圈。好漂亮。可是我一站起来的时候没站稳,一下子就摔了一跤。不过没关系,虽然我的滑冰技术不太好,但是,我一直都没放弃,接连摔了三跤,我终于能较顺利的走直线了。就这样,我的技术越来越熟练,一会就能和哥哥一起滑行了。滑累了,我们在街边买了炒冰吃。巧克力的口味是我最喜欢的。今天过的真开心,滑了旱冰,还吃到了巧克力的炒冰。心情很愉快。成吉思汗街小学一年级三班刘佳华指导教师:梁靖敏
快乐的五一
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也是我们国家的法定节假日。我盼望着五·一的到来,好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和姐姐玩。
五·一终于到了,我们学校放了三天假,到了第三天,妈妈把该忙的事情忙完,才带我去了外婆家。姐姐看见我很高兴,她把她喜欢的芭比娃娃拿出来给我玩,又把好吃的糖果拿出来给我吃,姐姐 还教我跳皮筋。
只玩了半天,妈妈就说还有事,就赶快回来了。我真希望多放几天假,在外婆家多玩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