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劳动节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五一国际劳动节。今天,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在这一天里,我们要多多劳动,因为劳动最光荣。
今天一早,我往窗外一看,劳动的人们可真多呀!小区里绿化叔叔在修剪草坪,保洁阿姨在清扫小区垃圾,我的爸爸妈妈在进行家庭大扫除,扫地、拖地、洗衣服..........忙得不亦乐乎。我身为家庭的一份子,怎能袖手旁观?对,我也要加入到劳动的行列,想了又想,哈哈!我要给我的老爸老妈洗洗脚!
为了不被他们发现,我躲在卫生间里,把门关好,好让他们听不到流水声。我把爸爸妈妈的洗脚盆从柜子里拿出来,从水管里接入热腾腾的热水,然后把一条擦脚毛巾搭在肩上。一切准备好后,我把两盆热乎乎的洗脚水依次端到老爸老妈的面前。妈妈惊讶地打趣道:“哎呀,今儿个的太阳是从哪里出来的呀?我们家宝贝丫头竟然如此懂事喽!”爸爸更是乐得合不拢嘴,连声说我是勤快懂事的好孩子。
听到爸爸妈妈的夸奖,我的心里美滋滋、甜丝丝的,原来劳动也可以如此快乐啊!洗完脚我又帮妈妈扫地、挂窗帘.....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劳动最光荣,今天是个快乐的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