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劳动节
五一到了,我们全家一起去玩,去哪呢,当然是去云台山了。
一大早,我就从被窝里钻出来,马上就整理好我自己要带的东西,八点,我们就从家出发,去云台山。九点,我们就到了云台山,我一眼望去,看着那高高的云台山,一望无际,几乎看不见山顶,我们开始爬山了,我们爬到山上的瀑布的时候,已经累得不行了,我抬头看着瀑布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顿时我的疲惫一下子消除了。马上跑到水里开始快乐的玩耍,天色已晚,我我们就回家了。
我觉得这是一次快乐而难忘的劳动节,我肯定会宁记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