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有一位年轻可爱的妈妈。她的个头高高的,有一双明亮会说话的大眼睛,白嫩的脸蛋上撒落着几粒可爱的小雀斑,小巧坚挺的鼻子下面生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翘嘴,她喜欢把一头柔顺的长发扎成一个小马尾,小马尾上还有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她最爱穿一条紫色的连衣裙和一双紫红的高跟鞋,每当她旋转起漂亮的长裙,真像一位美丽的仙女。 我的妈妈是一位善良的母亲,她经常帮助遇到困难的人,她还经常教育我要乐于助人,爱护环境和热爱小动物。 她每天辛勤地辅导我的学习,给我买漂亮的衣服,为我烧可口的饭菜。我最爱吃她烧的西兰花。我爱我美丽善良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