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的作文200字
早上妈妈送我去奶奶家的时候发生了了一件可怕的事,是这样:妈妈的车本来停在台阶上,可妈妈把台阶看成了斜坡,结果扑通一声车的前半部下到了台阶下,车的后半部还在到了台阶上,妈妈真是进退两难那!于是妈妈给邻居打了个电话,没过一会儿,邻居来了,是个伯伯。伯伯说得垫砖,说干就干,伯伯去别的地方找了几块儿砖,平均的垫在了车的前半部,然后让我妈妈把方向磨正,车就开了出来,整个过程花了一个多小时呢!开车的爸爸妈妈们,你们一定要细心细心再细心,千万不要再出我妈妈这样的错了。
粗心的妈妈
放假那天,妈妈给我制了一张表,上面给我写清了每天的作业内容是什么。今天,我写过作业去做标记时,看见20页变成了2页,少了一个0,爸爸笑着说:“19页——2页?”我想:“做过了第2页,怎么还要做呢?”我就找妈妈,妈妈一看,说:“呀!是我太粗心了,忘记把单元格格式设置成文本,后面的0就丢了。”我说:“你可以走了。”等我往日期那里一看,怎么两个15号,没有16号呢?我又把妈妈叫来,妈妈说:“是电脑自动排的号呀,电脑不会也搞错吧?”我说:“肯定不会!电脑不会搞错,一定又是你——大马虎。”妈妈说:“有可能,难道还是我?”我说;“你以后要细心点。”
我的母亲
身材中等、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副眼镜,那就是我的母亲——谢美美。母亲是一个很普通,心底却很善良的家庭主妇。母亲的心胸也很开阔,就算天大的忧愁都一掠而过。
母亲每天都忙着送我们上学、放学、准备三餐、做家务、监督我们做功课……很少有剩余时间可以娱乐或打扮自己。每当我面对困难及挫折时,她总是鼓励我从挫折中站起来,并一一解决困难。
母亲的恩惠,我会永远铭记于心,并希望母亲会长命百岁及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