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
自从妈妈有了美容护肤品,可把奶奶给吓坏了。
上个星期三的晚上,妈妈做了面膜,奶奶到这屋看电视,看见了妈妈脸上的面膜,“啊”的一声,赶紧掉头就走。妈妈急忙喊道:“妈,我脸上贴的是面膜,你别怕。”可是奶奶躲着自己屋里无论妈妈 怎么说也不敢出来看电视了。
爸爸劝妈妈别做面膜了,可是妈妈却认为做面膜对皮肤很好,因为妈妈总觉得皮肤变白了不少,我也认为很管用。就这样,妈妈每天晚上都做面膜,搞得奶奶也不敢到这屋来了。每天早上,妈妈都把自 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让人看起来心里就很舒服。 妈妈身材很苗条,也很爱锻炼身体,所以妈妈看上去很年轻。去年妈妈还拿了成年人的跑步大奖呢。我希望爱美的妈妈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