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长得虽然不是很漂亮,可是她非常爱我!
妈妈给我学:钢琴、画画、书法等……她让我知道了很多知识。
每天放学后,我回家先做作业,做完作业就开始吃饭,妈妈吃完饭就检查我的作业,有错的地方,妈妈就帮我改正,改正完后,我就开始练琴,妈妈每天都这样辛苦地指导我。
妈妈还给我买了许多课外书,让我在睡觉前看一会,困了时妈妈就放音乐和英语录音磁带给我听。每天早上妈妈给我两元钱让我吃早餐,然后送我上学。妈妈为了让我长得更高,还给我买了钙片。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