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高挺的鼻子。她有时候还很臭美呢,因为她总是爱穿高跟鞋,而且每次外出都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其实她也是满聪明的,她每次都能看穿透我的心思,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她能帮我解愁,我高兴的时候,她会让我更高兴。让我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妈妈发火的时候声音是无比巨大,仿佛是要让全世界的都能听到,不过有时候,她温柔的像小白兔一样,很可爱。
有一次,晴朗的天空突然变得黑压压的一片,接着传来一阵雷声,倾盆大学紧接着下了下来。可是我们只带了一把伞,伞不大,只能遮住一个人,我当时特别希望谁能借我一把伞,就在这时,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妈妈不顾自己被雨淋湿,总是把伞偏向我这边。到家后,我看见妈妈的半边身已经被雨淋湿了,我好感激妈妈呀!雨停了,天空出现了彩虹,我仿佛看到了彩虹对妈妈的微笑,似乎在对我说:“你有这样的妈妈真好!”
妈妈虽然有时候对我很好,但有时候对我却非常的凶。事情是这样子的。有一次,妈妈带我到饭店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有点闹情绪,忍不住打了妈妈一下,没想到妈妈气势汹汹地样子像只母老虎,吓得我直发抖,妈妈把我教训了一番,虽然我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但妈妈太怪异了,怎么有时好有时不好呢?但我又不敢说出来,生怕妈妈再发脾气。
啊,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逗人喜爱的妈妈,一个凶巴巴的妈妈,真是判若两人。但是我还是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