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不胖不瘦的身材。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乌黑的长卷发披在肩上,看上去很漂亮。
妈妈的性格很开朗,脾气却有点急躁,她平时高兴时非常和蔼可亲,但一发起脾气来可凶了,像天上打雷一样。
妈妈对我的学习很关心,每天我放学以后,她都会在一边看着我写作业。我如果不专心的话,她会瞪大眼睛,唯我是问,那黑玻璃似的眼珠子好像随时会从眼眶里滚落下来。遇到我不懂的问题时,她也会耐心地讲解给我听。做完以后,她还会认真地再检查一遍。她还在生活中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有这么一位好妈妈,实在太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