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爱读书。
每天我跟妈妈在睡觉前都是要看会儿书的。开始,妈妈并不怎么爱看书,总是看不了几分钟就嚷嚷着要睡了。慢慢的,妈妈变了。有一次,我和妈妈都先看了一会儿才开始躺下,大概也就25-30分钟吧,我看妈妈一直没动,我就告诉妈妈:“我要躺下睡了,不看了。”可后面妈妈的回答让我震惊,妈妈竟然说:“好,你先睡吧,我再看一会就睡。”我非常非常感叹,原来都是我建议让妈妈多看一会儿书,而现在竟然……真的很让我吃惊!
还有一次,妈妈看了一本《甄嬛传》,已在电视上看过了好几次,这一次又买了6本书看,一本《甄嬛传》有200多页呢,妈妈大约一两天就可以看完一本。
看来妈妈现在对书非常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