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妈妈。
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一双不大却有神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这就是我的妈妈。
说她平凡,因为她和别人的妈妈一样每天买菜、做饭、洗衣服、送我上学、接我回家。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那天刚好停电,我睡在床上,额头发热,浑身流汗。妈妈见了,赶紧拿起扇子帮我扇风,在微风中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突然,一滴水落在了我的脸上,我睁开眼一看,只见妈妈正满头大汗的为我扇风呢。“妈妈,谢谢你!”我在心里默默读念叨。
还有一次是雨天,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当时雨下的很大,可是妈妈只带了一把伞。走在路上,抬头看天,妈妈那边的天空乌云密布,而我这边的天空却是紫色的。回到家,妈妈的衣服全湿透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怎么回事。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慈祥里透着傻气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