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随着动听的歌声让我想起了那慈祥的妈妈。真感谢上帝给我一个美丽而又善解人意的妈妈,因为我妈妈不是用那种‘’暴力‘’解决问题。
当我还是一个刚上完幼儿园的小妹妹时,慢慢地长大了,长成了一个又高又懂事的小女孩了。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周末里,我和妈妈在家里,他干着活,我看着电视。突然一阵熟悉的声音飘来,原来是妈妈。妈妈用温柔的语气说:‘’孩子快做作业了。‘’可我却假装没听见,继续看着迷人的动画片。这是,妈妈以1秒3步的速度走过来,又对我说了一篇。我这才象一只蜗牛似的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向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