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00字]
我有一个妈妈,她有一道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非常美丽尤其是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眼睛会说话。
有一次,我做了错事,我偷偷地看着妈妈,妈妈的眼睛就注视着我,好像在说:“这件事可不是好孩子应该做的啊!”我受到表扬的时候,看妈妈,她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在说:“好样的,可是不要太骄傲,太自豪,还要继续加油,继续努力哦!”我从来不敢在妈妈面前撒谎,因为妈妈的眼睛一下子就能看出我在说谎。我也最怕妈妈伤心难过,因为妈妈的眼睛会流出泪水,一滴一滴的滴在我心上,我会心疼妈妈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温和又体贴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