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她长着瓜子脸,眼睛像珍珠一样明亮,头发一卷一卷的像海浪一样随风飘动。
我有一个心灵手巧的妈妈。她会剪许多东西:剪的大公鸡栩栩如生,站在床前“喔喔喔”地啼叫;剪的小兔非常可爱,好像在草地上欢蹦乱跳;剪的花草争奇斗艳。妈妈还会做布娃娃,香袋,我也跟着妈妈学会了剪纸、画画、捏泥人。
我有一个勤劳的妈妈。她每天早早就起床,给我和爸爸准备好早餐。每到星期天,妈妈就会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把东西摆放得整整齐齐。妈妈还在小院里种了青菜、辣椒、南瓜等蔬菜。我经常帮妈妈浇水,捉虫。
我有一个善良的妈妈。有一次,我和妈妈坐车回家,车上非常拥挤,又上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车上刚好只剩下一个空位,妈妈对我说:“远航,让这位老奶奶坐这儿吧。”妈妈和我站了起来,乘客们都投来了赞赏的目光。
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