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从小体质不好,是个爱生病的孩子。听妈妈说我出生的第六天就病了,妈妈带我去医院打了几天吊针才好的,妈妈为我操碎了心。
那是我五岁的时候,一个冬天的晚上,我得了急性喉炎突然咳嗽喘不上气来,妈妈工作了一天很累了,刚躺在床上,妈妈听到我咳嗽,看到我的情况连袜子也顾不上穿,背我跑着挡车去医院,爬在妈妈的背上吓的我浑身发抖。“不要害怕,快到医院了!”妈妈一路上安慰我。那天我打了几瓶吊针,天快亮了才回到家,妈妈一夜都没睡觉,脚都冻红了。妈妈的爱,我永远都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