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美丽,善良,像一位从天而降的仙女。
她长长的头发,弯弯的柳叶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可爱的小嘴巴。
妈妈平时很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题目不会做,我就叫妈妈来教我,妈妈不仅教我做会了这道题目,而且把它的意思全部告诉了我,让我对这种题目以后都会做了。
她在学习上对我也非常严格,作业没有做完,别想看电视,玩和吃饭,写完了她还要检查,错了的要马上改正。每天只要她有时间,都要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等着给我放学后一个惊喜。
我妈妈真好,真漂亮,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