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短发、个子不高、戴眼镜、脸上总带着微笑的人,让人感到非常和蔼可亲。她是一名数学老师。她很勤快,什么事情都抢着干,同时她还是个心灵手巧的人。
妈妈总是步履匆匆,每天都有许多事情要做,做完这件事又做那件事。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妈妈仍坚持给我们做饭,我和爸爸都很感动。
妈妈的手很巧。妈妈利用休息时间给我织了一双鞋,又轻松又舒适,活动起来很方便。我每天放学到家都会穿上它,在家里玩。我的水杯的套子也是我妈妈织的,上面还有英文字母呢!非常漂亮,我很喜欢。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不仅有一双巧手,还有一颗宽厚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