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心灵手巧又温柔体贴的妈妈。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月芽似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笔挺的鼻子,一张会说话的樱桃小嘴,甜甜的一笑露出了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
妈妈平时工作很忙,每天早出晚归。但是妈妈依然关心着我。每天坚持检查督促我的学习,和我的生活。
妈妈不但勤劳,还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妈妈在街上买东西,路过天桥时,看见一个乞讨的儿童,他穿着破旧的衣服,手里端着碗,小声哀求道:阿姨,给我点钱吧!妈妈连忙从包里拿出了十元钱,给了他,他感激的说:“谢谢阿姨!”然后,妈妈意味深长地对我说:“你以后要有爱心,去帮助别人”。此时,我心想:我要向妈妈学习,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助人为乐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