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长得虽然不是很漂亮,可是她非常爱我!
妈妈给我学:钢琴、画画、书法等……她让我知道了很多知识。
每天放学后,我回家先做作业,做完作业就开始吃饭,妈妈吃完饭就检查我的作业,有错的地方,妈妈就帮我改正,改正完后,我就开始练琴,妈妈每天都这样辛苦地指导我。
妈妈还给我买了许多课外书,让我在睡觉前看一会,困了时妈妈就放音乐和英语录音磁带给我听。每天早上妈妈给我两元钱让我吃早餐,然后送我上学。妈妈为了让我长得更高,还给我买了钙片。我爱我的好妈妈!
妈妈,我爱你!是你赋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是你第一次让我认识蝴蝶,是你第一次带我去看彩虹,是你第一个逗我笑,是你第一个听我说出第一句话------
妈妈,我爱你!是你用有力温柔的双手,平静智慧的语言,满怀爱意的拥抱,一次次修补我破损的玩具和受伤的心。是你用真诚,质朴的言行教会了我诚实宽容理解和博爱。是你的坚强勇敢,告诉我不经历风雨,就不会有彩虹------
妈妈,我爱你!是你给了我一个充满爱和奇迹的世界,是你在我身边,不断地督促,鼓励我去勇敢放飞自己的梦想;是你给我自信,让我微笑着去面对生活。 引我迈进了七彩的童年,让我一直沐浴着爱的阳光,幸福健康的成长。我要大声的告诉全世界:“妈妈,我爱你,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