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在机关幼儿园上班,她个子高高的,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头发,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
我妈妈是一名能干的老师。有一次中午放学的时候,家里没有人,我就到妈妈上班的地方。我一进孩子们的休息室,就看见妈妈低着头,弯着腰,细心的给孩子们盖被子,根本没意识到我的到来。这时候,有一个小朋友睡不着,妈妈就把他的手轻轻地牵着,另一只手轻轻的拍着他,直到把他哄睡。过了一会儿,妈妈又去叫醒一个喜欢尿床的小朋友起床上厕所,还亲自陪他去,生怕他摔跤了。有的小朋友出汗了,还有的小朋友踢被子了,妈妈一直耐心的给他们擦汗、隔毛巾、盖被子,生怕他们着凉了,一整个中午,妈妈都没有休息。
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觉得她真了不起,妈妈的孩子们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