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32岁了,有一张瓜子脸,眼睛又黑又亮,头发弯弯的,非常漂亮。我特别喜欢我的妈妈。
就说那件事吧。有一次,我发高烧,烧得很厉害,你猜多少度?39度。我觉得很晕。我给妈妈说。妈妈叫我过去。我就走了过去,妈妈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说:“怎么这么烫?一定是发高烧了。”妈妈非常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就立即去问爸爸,爸爸说:“赶快送医院。”妈妈叫我赶快走,我说:“我走不动了。”妈妈叫我爬到她背上,等到了医院,妈妈急忙叫医生给我检查,医生说:“要输液。”输液的时候,妈妈一会儿给我讲故事,一会儿问我冷不冷。如果我饿了,妈妈就给我买东西。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