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滑雪为题作文400字
“哈哈”从雪窦山商量岗上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你们知道那是从谁的口从中传来的呢?那就是我——一个在雪地里笨拙地滑行的小男孩。
在这里滑雪的人可真不少,姿态也各不相同。有的大概胆子很大,来了个俯冲;有的大概平衡不好,摔了个四脚朝天;有的大概胆子很小,只在平地上胆怯地滑行着。
我的滑雪技术也很不错哦!只见我迅速地来到手动式索道旁,麻利地抓住一根杆子,顺利地来到最高处。向下一看,我原本放松的心情一下子紧张起来。“好高啊!”我不禁这样想。眼下那一片白茫茫的雪花闪着光芒,仿佛在说:“快下来吧。证明自己的胆量和力量吧!”于是我壮起胆子,滑了下去。就在那滑下去的那刻我感觉自己的内脏在不停地跳动,肚子也快爆裂了。大约过了20秒后,我终于安全“返回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