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滑雪为题作文400字
放寒假了,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的去滑雪,一行有十多人,路上唱啊吃啊,大人小朋友都很嗨!
我们先到杭州去看西湖,冬日的西湖虽没有春秋日的花繁叶茂,也没有夏日的碧叶连天,但却有着静逸的美。游人不是很多,环湖骑着三人自行车倒也是种别样的体验呢!沿途还遇到外国旅游团,好像是韩国的,可惜我不会用韩语打招呼,只会say “Hello”噢!
然后第二天我们迫不及待地上山滑雪,环山的路弯弯曲曲,几处都吓得我们尖叫起来,看到皑皑的白雪点缀山间我们就一阵惊呼。下了中巴以为终于到了,谁知还要坐缆车到山顶,我是很兴奋,妈妈就惨了,坐在缆车上一动不动紧张极了,我俯看着脚下美景,心里直乐!
到了到了,看到一大片雪山了!大家直奔服务台,拿起滑雪板就直往山上冲。爸爸妈妈不会滑,滑个五米六米就摔倒了。而我呢?有教练当然不一样啦!教练教我滑雪时身子要向前倾,如果速度太快就把脚变成个内八字,我自己滑了五次,有两次跌倒了,最后三次都成功得一滑到底,怎么样,很羡慕吧!到时间了,虽然我们还意犹未尽,但只能依依不舍的把滑雪器材归 还 服务员了。
通过这次滑雪,我知道了一要胆大;二要自己去面对困难;三是只要坚持就能胜利。
后记:妈妈说我从山上滑下来时,衣服下拉链崩开,整个羽绒服一扬起,就像林海雪原中的杨自荣下山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