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滑雪为题作文4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哥去当阳峪滑雪,我心里既兴奋又高兴,还不住的想象着滑雪场上白茫茫的一片景色,一定美丽极了!
去往滑雪场的路上,我在车里不停的说话、唱歌,使整个车子里回荡着欢声笑语,困倦早就飘到了九霄云外。
不知不觉,就到了滑雪场。我下了车,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白茫茫的一片,衬托着五颜六色的衣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的在滑雪场上自由的奔跑,就像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一样;有的坐在轮胎里从山坡上“嗖”的一下,滑了下来,一不小心就撞倒了几个旁观的人;还有的穿着雪具,在山坡上滑来滑去,经常摔得人仰马翻,嗷嗷直叫……
妈妈怕我滑不成雪板,就租了一个轮胎让我和表哥一块玩,我们拉着轮胎顺着电梯上到了雪山上,往山下一看,还真有点吓人,怎么这么陡呀!但是我还是壮起胆子坐了上去,工作人员把我推到了滑道口,用力一推,我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滑了下去,我闭上眼睛,双手紧紧地抓住轮胎两边的把手,没等我反应过来,我便滑到了山底,我好高兴。我又拉着轮胎快速上到了山顶,这次让表哥尝试一下。时间过得真快呀,这次滑雪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滑雪场。通过这次滑雪,让我懂得了:只要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