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滑雪为题作文400字
在上海,是不能经常看到雪的,可是在上海,我却体验到了雪的乐趣。在这的夏天,却让我冷了一把,那是因为这天,舅妈带我到了七星室内滑雪场。
一进门,服务员就甩出一个大包,我一接,不沉,到更衣室一看,原来是衣裤和手套。换好后我们在下面领了鞋子和滑雪板,走向了滑雪坡道,刚走到门外,一股刺骨的寒风迎面吹来,进入滑雪场。由于不熟,我只敢在滑雪坡向前道下面的平地上滑,玩了大约半个小时,我觉得在下面滑又吃力,又不刺激。于是想到低级坡道上滑一滑,便和舅妈一起站到电梯上,来到了低级坡道上,找了一块人少的地方,用雪橇一用力,滑板就飞快的向前驶去,开始还好,可到了后面由于风大,我的身体开始往后倾,好不容易挺到了平地,还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第二次,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训,身体向前倾的很厉害,用雪橇一抵,又飞快的向前驶去。风在耳边呼呼的响,我顺利的到达了平地,当然这两次我都没拐弯。第三次我利用上一次滑雪的经验拐弯。结果顺利的饶过了三个人看看舅妈,几乎每一次都摔倒了,我们就这样,一直滑到了下午五点。
出来后,天气很热,可是由于我在滑雪的时间太长,所以感到这是多么的温暖。滑雪场太好玩,下一次来上海,我一定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