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滑雪为题作文400字
因为从小到大我都没滑过雪,所以爸爸、我、楼新阳、吴靓星、大伯去安吉滑雪,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去了安吉,在欢歌笑语中一个半钟头就过去了,时间可过的真快,所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还在山上的时候(没到滑雪场)树上山上遍地都是,雪精灵把大地上变成白茫茫的一片树叶被点点白雪淹没。远处山上也有一片片的白雪,山上白茫茫的雾仿佛和雪融为一体。在车上往后看山上会看到一幅图,我已无法表达了那种美只有你自己看到了才知道。
来到那儿,一些车上都是雪,地上都是雪一些刚停的车(黑色)显得那么格格不入。买了门票进去,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几栋小别墅和远处江南天池高山泉冒着气,我们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不知道哪走在加上某人要上WC就去了竹海(里面有WC)之后我们回到老路上,忽然阳阳看见了你块牌子写着滑雪由此进。
进入滑雪场,激动的我那着卡冲了进去借了就穿……穿不下,换了42码的,拿着就往场地冲在爸爸的帮助下穿好,我们到了半山腰,阳阳第一个滑,没过多久就摔了一跤,不过不痛哦!摔了就起不来了,然后是我,我硬着头皮上阵,在滑雪场留下了优美的线条,然后摔了一个跟头,爸爸缓慢的走到我面前一笑对我说:“就是这种摔跤的感觉,多摔几次,就可以学会了。”我说“快扶我起来!” 爸爸说“不急不急。”然后慢腾腾的扶起我。星姐在我和阳阳的鼓励下慢慢的滑了一下就摔到了,爸爸扶起她后。我们商量了一下……果然不错,我们滑了一会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滑雪场我会回来的!
经历了这次滑雪之旅,我知道了这看似简单的滑雪也不是那么容易便可学成。它需要毅力和勇气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