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也美丽
挫折是石,敲碎你天马行空的想象;挫折是火,烧净你自私无知的心灵;挫折是水,洗涤你无理野蛮的思想。-----题记
小曹因挫折而更加坚强,小花因挫折而更加娇艳,小鸟因挫折而更加自由,小树因挫折而更加牢固!
镜头一:
瞧,在这没有水份,没有土壤的石缝中,长出了一根苗儿,它所经历的挫折正是与这种恶劣的环境相抗争,它坚韧不拔,每天都在与它打交道,终于,在挫折面前,它不但不低头,反而把根扎的更深更深,直到成为一根参天大树!
挫折使它坚强!所以挫折更美丽!
镜头二:
挫折使它美丽!
有人说,挫折会使万物变得意志消沉,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所以,我在这否定,并不是所有的都是那么不争气,因为我相信,大家都会正确认识挫折的概念,正如我举的例子,挫折使我们更加坚强,更加自由,更加美丽!
在我看来,挫折未尝不是件好事,因为它使人从无知走向成熟,从腐朽走向明朗,从脆弱走向坚强!
所以,我说:“挫折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