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亲节的精选优秀作文
我很爱爸爸,但是我却一直都不知道父亲节具体是哪一天,直到我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6月19日,那个时候总认为父亲节不是我的节日我并不在乎,也许自己太自私只记得自己的节日,而疏忽了日夜为我操劳父亲的节日,我承认是我的疏忽,对不起!我的记忆中我的父亲是个很能干的人,因为他什么都会做,会修电表,会开车,会掏马桶,会修太阳能……
他从来不会打我,从我小到现在长大都没打过我,我知道他爱我,不舍得打我,小学一二年级的我并不喜欢写看图说话,因为我看不懂他们在干嘛,我记得我一天晚上妈妈教我写看图说话,我不想写在那嚎啕大哭,妈妈拿着衣架准备打我,我以为你会帮我,可是你却说了一句不想写你就等着老师骂你吧,我还是写完了,我也知道你说的是气话。写完之后你还拿个棒棒糖要我坐在你的腿上听你讲故事,那个时候我们真是像极了的父女,很温馨的父女。
我也记得哥哥姐姐来我们家玩的时候,我和哥哥姐姐在阳台上面玩,当时我真的是分不出来他们是在和我玩游戏还是在干什么,结果我把烧火的炉子的盖子给揭开了,把哥哥姐姐都给烧到了,但是我躲开了,我没有被火烧到,但是哥哥姐姐却被火烧到了,当时的我害怕极了,哭的很伤心,我很自责自己的刚刚的那个行为,最后我哭着把你抱着,坐在你的腿上,我本以为你会骂我骂的很惨,但是你并没有,更出乎我意料的是你把我搂着很紧,安慰我说哥哥姐姐会没事的,不要怕,乖乖哟,别哭了,在哭就不好看了,那个时候我并不懂什么是父爱,因为那年我才4岁,虽然哥哥姐姐没事了,但是我至今也忘不了他们现在还留在脖子上的被火烧的痕迹和印子。
当我一天天在长大,你也变老了,而你在我身上花的钱也慢慢的从小时候的棒棒糖,冰激凌,墨镜,帽子变成了补课费,生活费,校服费.....但这并不影响我爱你,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很老实的人,对吃穿没什么要求,钱从来也不会乱花,你很老实,你很内向,但是我还是愿意跟你每天在家休息的时候在饭桌上聊聊天,开开心心的笑,而且你不会再学习上逼迫我,因为我知道我的实力,你也知道我的水平,你也不想伤害我的自尊心,不想跟别人的小孩拿去作比较,因为你一直都认为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但是当我在5年级的时候我在补习班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喜欢了3年,准确说是我暗恋了3年,我也一直没有告诉他我喜欢他,然而你却看出来我喜欢他,我以为你会骂我,你却很和蔼的对我说我还小,不懂爱,我们口中对喜欢的人说的我爱你只不过是对异性的互相吸引吧!我们只不过是活在互相被异性吸引的花季里,也跟我说过爱是个神圣的字,随便说爱的人是不负责任的,但是我并没有听你的,我还是喜欢他,当我到了初一的时候,我放弃了继续喜欢他的理由,这才明白你口中所说的道理真的是真的,早恋只是花季少男少女玩的游戏,他们并不懂爱,如何爱,为什么爱,他们总把现在的爱情想得太美好,以后又被爱情的伤害伤得一遍又一遍。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会经常跟大伯,爷爷奶奶吵架。我跟他们吵架的原因无非是大伯不给你为他顶班的顶班费,而且你比他跑车跑的时间更长,跑完有时候还要你去修车,为什么,为什么都是你去,他的腿是残了吗?姑妈总要我不管那些大人的事情,但是想到这里我就心里一股冒火,我为你打抱不平,而且我家的房子写的还是我大伯的名字,我和妈妈都很生气,因为这我越来越讨厌我的大伯,爷爷奶奶,爷爷还总是假惺惺的关心你,他没有为你贴过一分钱,反而是给大伯还房贷,加油钱,送人情的钱全给了他,我恨他们
爸爸,现在我长大了,虽然还是有让你操心的地方,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我长大了,我虽然不是男孩子,但是我会为你分担一点事,不会让你那么劳累,还有这次我记住了父亲节的日期,以后你的节日我陪你过,爸爸,我爱你,你就等着这个星期天的父亲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