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文艺汇演。
第一个节目是我们学校的大队辅导员徐老师精心排练出来的鼓号队。说起我们学校的鼓号队,你可能还不知道吧?我们的鼓号队还曾在银川市的鼓号队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呢!女生们穿着红色的上衣,白色的裙子;男生们也穿着红上衣,但是下身是白裤子,并且都带着有羽毛的帽子。表演刚刚开始,全场的同学就突然安静了下来,静静地欣赏我们的表演。鼓号队的表演结束了,全场顿时响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声。我真为我能成为鼓号队的一员而骄傲!
第二个节目是“班班有歌声”,也就是唱歌节目。其他班表演得都很普通,唯独五二班的节目最特别。为什么说最特别呢?因为别的班仅仅是唱,一点动作也没有,而五二班的两位女生和两位男生站在班级的最前方,合着音乐的节拍,用精彩的手语表达着歌词的意思。
还有一个节目,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致毕业颂。他们说的很多老师、同学,以及家长们都哭了。
我们都在这一天将快乐放飞,让童心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