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了校园。哇!操场上人山人海,店铺里摆满了各种美食,琳琅满目。
等主席台讲完后,我在小操场上找到了我们班的店铺。店铺的名字叫“妈咪的厨艺”,主要卖冷饮、果蔬凉皮等。由于造型可爱,品种多样,有很多人围在我们班周围。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就找到了几个强有力的竞争店铺,比如“奔跑吧,美食”啦,“美食美客小铺”啦,“小吃王府”啦……真是数不胜数。
店铺都看完了,接下来该去买东西了。我的目光在一家家店铺扫视着。忽然,我的目光在一家店铺上停留,我看到了一件我心仪的东西——激光。我迅速将它收入囊中。接着,我又买了我爱吃的巧克力布丁。
要说我买的最有趣的东西,那要数眼镜可乐了。首先,把眼镜的一头插进可乐里,一头放进嘴巴,“眼镜”就刚好架在了你的眼睛前。用嘴一吸,眼镜和嘴巴都充满了可乐。本来我还想买转转软糖,但正当我要买的时候,一个男生箭步似地冲过来,把最后一个转转软糖给买走了。
这次美食节唯一遗憾的是,天公不作美,害我被淋成了落汤鸡,原本要当售货员的愿望也落空了。
儿童节
今天我非常的开心,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因为这样,我才非常的开心。
张校长说完六一儿童节快乐后,各班就来到各自的游戏区域玩自己班级的游戏,我们游戏是投球,有三个盆,两个是脸盆,一个是桶,有三次机会,脸盆中后一张奖券,桶两张,到我时,我很可惜,没有杂种,但老师免费给了我一张。
之后我和张耀冉一块去玩,我们两个人都有一张,王世豪给了我们一张,我们有三张,换了一瓶饮料,正好我又得了一张,换了个巴西烤鸭,这时候,我们想玩火眼晶晶这个游戏,可是太难了,把一根筷子放到瓶里,有三次机会,我们就走了。
之后不知怎么回事,张耀冉说他要玩自己的游戏,我也要玩我的游戏,我们了就暂时分散了,之后我不想玩了,就一直找他,可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最后找到了,他套圈得了两张,我们又换了两袋辣条。
然后我们继续去玩,刚好半路碰见了李国赫,它给了我们的一袋饼干和两个山楂,我们非常的高兴,就继续去玩了,张耀冉完了四七班的游戏,他们是一个球放在桌子上,我们移动桌子,让那个球滚到桌子边上的袋子里,我们差一点点就成功了。
这回六一儿童节真是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