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大家欢喜无比!我们也迎来了最开心的时刻――比赛韵律操、颁奖、观赏表演。
首先进行的是韵律操的表演123年级神采奕奕,令我们大吃一惊动作也做得十分标准和整齐。
到我们了我们跟着进行曲121121的走向了场地慢慢的开始韵律操了我们跟着音乐慢慢的舞动起来。大家都希望为班级争夺第一!
韵律操比赛完后就是我们的颁奖,两个主持人李芊和黄润森,让各个老师为我们致辞。
颁奖开始了,首先老师把颁奖的项目说出来了。优秀家长,文体之星,读书之星……
表演开始了,首先是一队的啦啦操他们动作到位,个个精神抖擞跳的很好,和主持人的独唱,再来就是我们男生都有学的跆拳道展示。再来就是二队的啦啦操,他们是高年级的,所以跳的会比低年级更精彩。再来就是我们的收尾节目――小乐舞。我们的衣服是最特别的粉红色,显出了一派古代的画面的是唐汉时期的。表演时,观众们纷纷议论,赞不绝口。
最后我们回到班级里颁奖,再到舞台那边去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