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的作文5:一次激动的经历
回忆,那一刻,我好想再次拥抱那让我最为激动的经历。尘封的回忆。
站在讲台上的那一秒,望着班上黑压压的人影,我的心跳慢了几秒钟。是的,我正准备演讲,如果演讲顺利的话,我就可以佩戴上那光荣的“三杆”。我、还是没有见惯这种大庭广众下的表现,我好像感觉到脑海这个大海中有一些文字记忆在慢慢流逝,在空气中溜去,逝去。我像个木头一样呆呆的站着。哄笑声,不屑的笑声在耳边荡漾着,想极力抛弃,努力的回想着,当更多的白眼朝我直线射来,更多的轻视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气中,大雾弥漫了双眼,更多的泪珠蜂拥而出,“滴答滴答”眼泪坠地的声音虽然小,可还是在班上听见了,羞愧的我并没有发现,班上何时安静如厮了。同学们安静地望着李老师,李老师朝我轻轻一笑,我抬头,那一抹笑渗入心底,像是一种特殊的鼓励,暗自抹开眼泪,那一抹笑让我好似拨开云雾见青天。
脑海中的记忆像是海浪拍打着礁石一般——强势回归。有点犹豫,有点后怕,有点开始激动。似乎看破我的念想,班上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久久不能平息,正是这阵掌声,让我再次泪流满面,正是这阵掌声,让我再一次热泪盈眶,有了读下去的勇气。
脑海中的文章,一排排的浮现水中,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热情无限的为同学,为老师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末了,再一整地动山摇的掌声将我吞没在热情的火海里。心里,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不仅是因为老师那莞尔一笑,与同学们的激动掌声。无论下面我是否能走下去,曾经拥有过这些,我已经很满足了。
尘封已久的事,再一次像放电影一般一幕一幕的慢慢旋转,旋转——黑夜曾经吞没我。
谨记,——致我一次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