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我见到了很多事,
有些事使我记忆犹新。
那天早晨,我和姐姐、妈妈去了沙河口公园玩,那真是个好天气,晴空万里,还有一丝微风徐徐吹过,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凉爽。
走进公园,我们便感觉空气清新了很多,感觉自己的身心都放松了。公园里的花正开的正艳,到处五彩缤纷,万紫千红。花儿们好像在比美,一个比一个好看,有的花瓣上还滚着一颗颗大珍珠呢!连小草也个个昂着头,像是站岗的小兵。
走入一片小树林,白杨树和杏树都在并排为我们打着遮阳伞,竹子和松树像士兵一样保护着花儿。这么美的清晨,我们骑上了共享单车享受一下耳旁凉风习习的感觉。忽然看见前面有一个小男孩正在把一个可乐瓶子向垃圾桶扔去,但是没扔进垃圾桶便走了,与这美好的景色形成了那么强烈的反差。我正要上前叫住他,可旁边一个环卫工人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
我觉得我们公民应该好好的学习一下这位环卫工人的举动,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入桶的好习惯应该人人都有,由衷地为我们家乡有这样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点一个大大的赞。
通过这次公园之行,我深深体会到:爱护环境要从我做起,遵守环境要人人有责,这样我们才能有一个优美、干净的生活环境,大美榆林才会更加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