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坚强有关的作文2021年4
我很坚强风雨过后总是彩虹,一点点困难无法阻碍我,我很坚强,不管怎样我也要笑脸面对,我很坚强!——题记
我是玉树地震灾区的孩子,我的爸爸妈妈在地震中长眠了,我被妈妈紧抱于怀里,被防消叔叔救了出来,我想哭,可我却忍住了,妈妈和爸爸都希望我做个坚强的孩子。我用手揉了揉红肿的眼睛,对着那许久不见的天空说:“妈妈,爸爸你们在天堂好吗?我没有哭哦!我很坚强……”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民,可洪水却淹没了我十几年辛辛苦苦做出的成果,那一刻我真的快要崩溃了,我真想跳尽浑浊的水中,了结自己的生命,可我却放不下我的老婆和儿子。我不能死要坚强起来,土地没了怎么样,只要人还在,就可以重新再来,我很坚强!一个大老爷们不会在次放弃的……”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考复读生,第一次高考我只考了200分不到,我也没什么惊讶,我那水平只能到这里,我回到家就对妈说我不读书了,我妈楞了一下,一巴掌就打了过来,我很委屈,可我妈妈却说:“你这孩子,爸妈供你读书容易吗?听妈的去复读,这一年好好补习。你很聪明的,不要在这里放弃,你一定会考上的……”我不禁一下坐在了沙发上。对!我拿到这个分数虽然理所当然,可也结结实实的打击到了我,我很想放弃,却以辜负了爸妈,我怎能这样,不,我要坚强,我要坚持下去,这一点打击不算什么,我很坚强……
我很坚强,困难我把它当成踏脚石,往上的阶梯;我很坚强,现在那微不足道的打击,我只会把它当成磨练,为以后更多的打击,做好准备。我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