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老师的人物作文五年级
新的学期开始了,妈妈说我已经是小学生了,就不能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调皮、贪玩了。
开学的第一天,妈妈陪我来到了学校,在操场上我看到了一位女老师,她高高的个子、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还戴着一副眼镜,不怎么爱笑。虽然看起来比较严肃,但是我还是有点喜欢这位老师。听大人们说:“我们的这位老师干练、知性、美丽、大方”,虽然觉得大人们说话听不懂,我觉得应该是在夸奖我们的老师,心里美滋滋的。我们的老师还有一个本领就是让我们班的小朋友都听她的话,开开心心的在校园里参观了一圈。
自从上了小学,妈妈说我从一个贪玩的“混世小魔王”变成了一个有礼有序的小大人,爱上了读书,也爱上了做家务。在家的时候,我经常给妈妈上课,教育妈妈上课的时候不能看电视、吃东西,也不能随便说话,这叫注意力不集中。妈妈的小毛病慢慢改正了,那是因为我有一个秘密法宝———那就是我的池老师。池老师不但教我们学习知识,还教我们讲文明、有礼貌,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再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还会经常督促妈妈给我查作业,写回条,池老师还告诉我们当天的事情要当天完成。
在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里,我每天都很开心。圣诞节快到了,祝福池老师永远年轻漂亮。池老师我想大声的对你说:“我爱你”!
我最爱的老师
有一个人是园丁,也是母亲,她辛勤的哺育着我们,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也非常有爱心,去年我得病了,一学期没去上学,妈妈怕我学习跟不上,就跟老师说了,李老师二话没说,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到我家给我补课。一节课一节课的教我,给我讲解,让我明白,使我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这学期开学,老师怕我身体吃不消,照顾我让我每天都上半天学,在学校里老师也不让我下楼,每天都关怀问候我身体状况,在我的心中李老师就像妈妈一样—温柔,慈祥。
如果说花儿感谢阳光,是因为阳光哺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是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那么老师,我要感谢您,是因为您传授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作为您的学生,我感谢您为我们无私地奉献出青春,在这里我想对李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
两位老师
“啊,真精彩!郭靖的降龙十八掌把欧阳克打出了十丈。”我看着藏在桌斗里的《射雕英雄传》,竞忘记了老师在讲数学课,差点儿鼓起掌来。忽然,“啪”的一声,我赶紧抬起头来。啊!老师正怒视着我。手中的讲义已被摔到了桌上,只见他“噔噔噔”地走了过来,面孔板着,令人望而生畏。由于气愤,脸都涨红了。我立时吓得手忙脚乱。把书往书包里插了插,身子情不自禁地挡住了桌子,下意识地要保住这本“传奇小说”。却见他几步冲到我身旁,将我用力向后一搡。一把夺过了书。“嗤啦一一”书被撕成两半,又“哗哗”一揉搓,“啪”的一声摔向窗外。“哗啦”,玻璃被打成碎片。事巳至此,我也怒火中烧,“腾”地站起来……
这事过去后不久。一次上外语课,我的同桌张晓林拿着本《琼瑶小说选》,悄悄盖在外语课本下面,用胳膊掩着,以饱眼福。教外语的田老师,一边读书,一边注视着大家。忽然我看到她眉头微微皱了皱,一边朗读,一边歪头扫一眼张晓林。我暗想她一定发现了,赶忙用胳膊肘碰了碰晓林,晓林见课堂没有异样,又继续看着。这时只见田老师不露声色,边读课文边踱了过来。我暗自嘀咕:“这回他也要遭到和我同等的‘待遇’了。”她踱到了晓林身边,若无其事地站到他身旁,伸出了纤细的手指,轻轻在桌上点了几下,将盖在“小说选”上的英语课本推到一边,取出了《琼瑶小说选》,一声不响地放进了桌子。这一切都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完成了。我看到晓林的脸红了,坐正了身子,认真地听起课来。我瞧了瞧大家,也都一无所知。下课了,田老师把张晓林叫了出去。回来后他咂着嘴说:“以后上课再也不看课外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