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我的青青姐姐,我就是无奈、开心、流泪。她与我波波折折,经历了一件又一件事。这次,她又要走了。
我们一直是“铁姐们”,欢笑、争吵、感动都在我们之间悄悄绽放。回忆一个半年前……我们欢蹦乱跳的,我经常去找她玩,她也经常找我。她家的店就在我家楼下,至于怎样相识的,那就想不起来了。她那时的店是卖烟酒、零食的。好景不长,他们不知搬到了哪里,总之音讯全无。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突然的打击。我很伤心。一个半年过去了,有一个半年过去了,又是一个半年,但时间却磨不灭我和她的记忆。奇迹般的,她竟然又“冒”了出来。一个半年似乎只是一个半天,我们照旧是不明不白地又见了面,还是一对好朋友。就在几个月前。
在我的眼中,她是一个欢快。好玩,纯洁的女生,还是一个十足的幻想家,她经常以骗的方式逗我玩,这却更加深了我们的友谊。
一次,我叫她:“青青爹爹。”她装作怒气冲冲,对我说:“你才爹爹!”我哈哈大笑:“嘻嘻,姐姐的谐音!”她也不甘心:“淼淼奶奶!”我装作火冒三丈:“哼!你才奶奶!”她咯咯地笑:“呵呵,妹妹的谐音!”我们由装火变成了真的生气了,干脆谁也不理谁。可是第二天又在一起玩了。
又一次,我和她在家玩,妈妈让我买东西去。下楼后,她说她在这里等我,我一个人去买了。结果我在半途中摔伤了腿,血流不止,买好了东西艰难往回走。青青姐姐见了,心疼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把我扶回了家妈妈也是心疼啊,她们一边鼓励我,一边给我上药……
如今,我们又要天各一方了——她小学毕业,说要考到远远的地方去。泪水伴随,我们恋恋不舍,想到即将分开,谁都心碎,但我还是希望她去了。深夜里,闪星下,我许愿:祝姐姐考个好成绩,去……远方……
我的好姐姐
想到我最疼爱的姐姐,我就是无奈,开心,流泪。她与我经历了一件又一件事。这次,她要走了。
姐姐脸蛋白白的,滑滑的。她有着一双机灵,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着一双乌黑亮丽的头发。站起来,整个人显得特别斯文,特别漂亮。好多人见到都万分羡慕。
她在我厌学,考试不理想的时候,她会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咱们考好。”听了姐姐的话,我的心情莫名地好起来。她会温柔对我说:“如果你真的错了,那么你就鼓起勇气,去跟同学,朋友道歉,只要你是真心的,那么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原谅你的。
记得在一个晚上,天气格外寒冷,寒风呼呼吹着。家人都出去了,家里只剩下我和姐姐。姐姐在书房聚精会神地做作业,我则坐在大厅看电视。我往书房票了一眼,马上穿上鞋,像小偷似的悄悄的走了过去。可是姐姐居然没有发现。“维姐姐”我大叫一声,顿时姐姐被吓得魂飞魄散,他回过头来,叹了一口气说:“调皮鬼,去看电视,不要来打扰我啊!”“你做什么呢?”我好奇地伸过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桌上摆满了习题,自密密麻麻的,看得我眼花缭乱。“好啦!好啦!快去看电视吧!”说完,姐姐就把我推了出来。
姐姐,我最最亲爱的好姐姐,谢谢你给我带来你那么多好,难么多快乐。如今,你有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上大学,这舍不得!深夜里,星空下,我许愿:希望姐姐一路平安……
爱笑的姐姐
下午我正在看书,突然一阵银铃般的笑声传来,不用看也知道,这一定是我那爱笑的姐姐来了。
姐姐很爱笑,笑起来眼睛会眯成一条缝,嘴里会露出一颗调皮的虎牙,哪里有她,哪里就有笑声。
这不,姐姐又新接了一个“任务”——她的同学让她帮忙画一幅动漫图,姐姐一接到“任务”就拿起绘画用的工具坐在书桌旁开始画画。我看见姐姐一边帮同学画画,一边嘴角不时地上扬,我很好奇,她为什么会笑得这样高兴呢?姐姐告诉我:“因为我帮他人画画感到了快乐,我希望在画画的同事能把这种快乐传递给别人。”
姐姐不管遇到多少挫折、失败,总会用笑去勇敢地面对,也会笑着鼓励我。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姐姐在大姨妈家的果园里嬉戏,可是,一不小心,我踩断了刚长出来的小树苗,碰巧被大姨妈看见了,她也没有斥责我的过错,只是拿来两把铁锹和几颗小树苗,就说:“为了惩罚你的不小心,你就和珺珺一起植树吧。”我和姐姐各拿起一把铁锹和一棵小树苗,开始种起来,没想到,我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种下的树苗,似乎在跟我们作对,一阵风吹来它就倒下了。姐姐可能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笑着过来跟我说:“我们再来栽一遍吧,我就不相信我们做不好这件事情。”看着姐姐熟悉的笑容,我的内心似乎亮堂了许多,姐姐的笑也因此感染了我,我又重新拿起铁锹干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