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大班的时候,认识了一位看起来像精灵的小朋友,名叫李秉真。他是我的表弟,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那个时候才上幼儿园小班而已,就和我成了好朋友;我和他一起玩、一起去旅行、一起聊天……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会像开心果一样在心里笑着呢!
假日时,我都会吵着要和表弟见面。有时,我还会打电话到表弟的家,问他有没有空,说有空的话,我的心就会飞扬了起来;但如果我们还有其他事情的话,我的心就会无精打采,没有精神。上次,我还和表弟一起去阿姨家玩,我和表弟会在阿姨家玩电脑、玩Wii、玩战斗陀螺、看电视或在楼下的公园踢足球。我们愈来愈调皮,爸爸和妈妈都说:“你和李秉真玩在一起简直就像是疯子一样,都不听大人的话!”我听了也很烦恼,我的心里也想说:“这也没有办法呀!谁叫我表弟这么调皮,让我跟他也一起调皮了起来。难道你们小时候没有玩到像疯子一样过吗?”想起了这件事,我都觉得有点不公平!“那我妹妹和阿娇(我表弟的妹妹)不也很调皮吗?每次都只骂我们男生,而且我们也没欺负她们呀!”想起来我就觉得很生气!
我和表弟的感情很好,从来没有吵过架;不过我妹妹和阿娇很常吵架。每看到她们吵架,我都会去凑热闹;可是,每次我去的时候,阿姨总是叫我离开,所以我们男女生的行为好像都是完全相反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