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是一位很容易开心又爱笑的小鬼头,长得胖胖的,矮矮的,很会玩耍,是我们家中的开心果。
他最爱玩具车,例如:碰一下他的玩具车,就会大发雷霆,老是永远顾着他的小东西。还有,早上与我上学时,看他这么讨喜的脸,总是满面春风的向每一个人打招呼,好笑的,还会和小狗打招呼呢!路上的阿姨遇到他也会笑嘻嘻的。
但是,要小心,弟弟手中握的东西会不经意往人们身上丢,常常被吓的魂飞破胆,甚至连家里的电脑电视音响以及柜子书桌……都会受到波及,也常在沙发和床上当弹簧人,就像电池永远用不完的体力,唉!真是无敌小超人。可是他也有非常可爱的一面,听到音乐就会扭腰又摆臀,那个样子股稽又好笑。
虽然有时惹人又生气又好笑,但是我相信家中缺少他,一定少了很多欢乐,他是我们家的心肝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