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给我的表弟打一百分,因为他跟我最合得来。
表弟他很喜欢帮助别人,会帮我做很多事情,也喜欢我帮他打一百分。
他跟我一样都是个军事迷,我们常常互相考来考去,只要是军事的问题,都考不倒他。每次我们二个人一讨论起来,就话匣子关不起来,越讲越开心,最好他现在就出现在我眼前。
他还是个九十九点九的甲虫小博士,因为还是有他不认识的甲虫,不过光是他知道的,教我就很够了。
我们两个会互相教东西,有时是他教我,有时是我教他。可是他不是很好教,每次都要我讲好几次,他才会懂。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会教,还是他有点不是很聪明?
尽管他不是十全十美,我还是给他打一百分,跟我最有默契的朋友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