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最大的喜事要数我们家新添了一个小成员——舅妈生了个可爱的小表弟。他白白胖胖的,一副可爱样儿,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很多“小”字,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小的眼睛,小胳膊小腿儿,小小的肚皮上戴着一个小小的红肚兜,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小宝宝只要一睡醒,那小胳膊小腿就会扒拉扒拉乱动个不停,太逗了。
妈妈说刚出生的宝宝吃饱了睡,睡醒了吃,还有就是哭,饿了哭、冷了哭、热了哭、尿了也哭,舅妈一听到宝宝哭就会赶紧喂奶,如果还哭就看看是不是拉了尿了,也会想是不是盖得太厚出汗了或摸摸小手小脚是不是凉了冷了……哎,不会说话真麻烦!
在姥姥家的这几天,我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爬在小宝宝床边陪着了,嘴里念着:你好可爱啊,我好喜欢你啊,你快点长大吧,我们一起玩……我还特别想抱抱小弟弟,但妈妈不让,说宝宝现在太小,只喜欢躺着,说等我们都再大点儿,可以一起玩儿,我特别期待那一天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