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每一段生命中,在最快乐时,分享喜悦的话语,或是在最悲伤时,分担沉重的包袱,总会让我想你那温暖的一笑、亲切的眼神。真的,有你真好。
遇见了你,使我平淡无奇的生活,就像多了一层柔软又七彩的泡沫,既轻盈又美好。你,像晨曦的一线曙光,在初晓时,照亮了内心深处的生机;你,像黄昏时的一抹彩霞,在黑暗来临前,温暖了金黄色的大地。如果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那你就是那徐徐的清风,慢慢的推着我,让我不会迷失方向;如果我是一棵大树,那你就是只啄木鸟,为我残破不堪的心灵疗伤,你会听细细的聆听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陪伴着我走出最深的徬徨、害怕。
谢谢你,有你真好,总是对着我微笑,在最深的夜晚里,一个人不知所措时,想起你的声音,感觉又能继续努力下去。谢谢你,有你真好,总是愿意听我说,什么事都能坦诚相待,就连妈妈也无法开口的事,唯有你能了解,就算无关紧要的平常小事,你也真心为我开心。谢谢你,有你真好,总是识破我的逞强,在最失落时给予我鼓励的话语,在最难过时也能尽情大哭,已被你的温柔解救无数次,你永远是我最坚强的伙伴啊!
对于这样的你,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无论什么事,我一定会立刻赶到你身旁,绝对。我会一直祈祷,希望你能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