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在一个看不到尽头碧蓝色的海洋中,只有一个人孤单的在那边,朋友就是在这时,会为我们找出方位并陪伴在我们身边的那个人。朋友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他不会让我们孤单的在海中游荡,他会一直陪在我们的周围。
在我被人欺负时,朋友为我挺身而出;在我失败时,朋友会为我加油;在我孤单时,朋友会一直陪在我身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在你眼神中,看透你的心灵,他会知道你心里所想像的未来,他会努力帮你达成你心中所想像的未来,两者之间总是会有相同的想法或梦想,会想要一起去完成共同的想法和梦想。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打篮球,当时那边没有一个大人,我们在打篮球的期间,有了些擦撞,我的脚上马上就被染上鲜艳的红色,是他,扶起我的手带我回家;是他,在我的脚上滴上几滴消毒水;是他,在我妈妈还没回来之前陪伴我。就在这时,我知道了朋友的重要性,因为没有了他,我就只会自己一个人;因为没有了他,我的脸上不会有一丝的笑容;因为没有了他,我不会有现在的自己。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为我指引下一步的路程,他不会使我们孤单,认识了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是我未来的指北针,最后,我想跟你说:谢谢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