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好想和我最好的朋友安安交换一个东西,因为她是个几乎很完美的女孩,拥有的特质都让我深深的羡慕,所以我想和她交换的东西很多,像是她好听的声音、脑袋里特别的想法、无所不能的细腻双手、努力向上的好学精神,还有,她是个动物通,很爱护小动物,竟然还拥有跟小动物沟通的小技巧呢。
因为,她的美劳很好,每次都可以得到很高的分数,我也喜欢和她在一起照顾受伤的小动物,每当下课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合作,照顾小动物们。
安安就是这么棒,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这么多,真的是交换不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