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之前,我一直不相信神仙之说。但看完了这本书才让我认识到——相信有就会发生。
这本书给我的心灵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同时我也不得不佩服詹姆斯巴里那丰富的想象力。
这本书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温迪和彼得潘还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一起经历的探险。还有那些温馨的、快乐的场面,让我也随着故事的发展心情时起时伏。表情也随之变换,时而紧皱眉头;时而开怀大笑;又时而热泪盈眶。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这本书的作者是十分成功的。
这个故事是这样拉开序幕的:一天夜里,的温迪在她的屋里发现了一个穿着绿叶衣的小男孩——彼得潘,他们彼此作了介绍后就成了好朋友。在彼得潘的劝说下温迪带着她的两个弟弟跟随着彼得潘一起飞往了属于每个孩子的想象世界——乌有岛。在那里他们开始了一段令人回味的旅程。更让我羡慕地是彼得很幸福。他可以飞,飞向他蔚蓝的蓝天。他可以不用长大,无忧无虑地在岛上玩,不需要去学习,不需要去工作,更没人管!多快乐呀!
当我读到岛上的孩子们为温迪建造一幢美丽的房子时,我是多么的感动和羡慕。能够得到一幢根据自己意愿建造的房子是每一个孩子都梦想的事情,我同时也为温迪感到快乐。
而当他们智斗凶恶的胡克船长时,我有身临其境似的与他们“并肩作战”我一边看,也一边为他们的出逃而“出谋划策”。同时也为他们的胜利而欢呼雀跃。
后来当我看到彼得潘的美丽小神仙——小叮当时,也不由得想起我自己也会有一个时刻守护在我身边的小神仙,这又让我感到极其的兴奋。
看完这本书之后,我意犹未尽,并且明白了相信有就会发生!我于是也像其他孩子们一样憧憬起与温迪一样的经历来!《小飞侠彼得潘》讲的是一个名叫彼得潘的小飞侠带着温迪等一行人去梦幻岛所发生的故事。有彼得的影子掉下来了梦幻岛上的大追杀美人鱼的环礁湖还有梦幻鸟。
我最喜欢的就是彼得的影子掉下来了,讲的是彼得的影子掉进了温迪的家,他想用肥皂把影子粘上,但是没有成功在温迪的帮助下彼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读完这本书之后我学到了同学和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关爱才能走得更长远。我们要珍惜我们朋友之间的友谊只有付出了对朋友的真情才能得到最宝贵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