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八年级学生作文1500字
一场冰冷无情的秋雨,一个孤寂漆黑的宁静之夜。打开熟悉动人的聊天记录。一句句甜言蜜语的文字信息,一段段动听的誓言。字字承诺着海誓山盟的动人话题充满字里行间可惜那只是曾经。曾经的曾经已经不再是曾经,未来的未来已经不再是未来。
翻开熟悉的照片充满无数的痴痴怀恋,熟悉的面容虚伪冰冷的心灵。一段幸福甜蜜短暂的恩爱相伴,无数次的苦苦追悔。错过了人生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独自走上了一条绝境的人生。
甜蜜幸福恩爱相伴时总是不知珍惜,包容,体谅,疼爱,关心对方,一次不经意的分手却触动了心灵的伤痛,直到感情走到崩溃的边缘时才幡然醒悟,好想好想苦苦挽留努力寻找错过的一切。只恨动听的誓言却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擦肩而过的甜蜜相遇,一次不经意间错误的邂逅。一场短暂的恩爱相伴,一句句山盟海誓的动听誓言,如今在哪里?只怪自己不小心丢了你,错过了人生这道美丽的风景。徒留的只是无数的伤悲,日复一日每分每秒的伤痛记忆和苦苦的往事追忆。
不堪一击脆弱的感情走到了崩溃的边缘,嘴上常常挂着我跟你分了就分了,一句句自欺欺人的文字信息始终无法掩饰心灵的伤与痛爱与恨。
款款柔情的文字信息充满字里行间,多少句海誓山盟的动听誓言最终不过是昙花一现,错过的流年挽不回的情缘已经随着雨滴飘散黯然。
冰冷的夜雨是自己流下的泪还是上天的同情,逝去的缘分错过的一切已经无法从荏苒的时光中找回。多少次苦苦伤悲也无人聆听,文字的倾诉内心的伤痛谁人能懂。
多少次无眠的夜晚飘荡着细细的雨滴,多少次幸福的相伴甜蜜的誓言化作一阵冷冷的秋风。秋风能够吹走尘世间的一切却吹不走苦苦的思恋,多少次的柔情无数句的誓言却换不回你那颗早已冰冷的心。早知相遇只是一场戏恩爱相伴不过只是一场梦当初何苦沉睡在温柔的梦乡里,梦醒之后才发现只是一场游戏。
多少次相依相伴多少次生死离别打碎了我这颗柔弱不堪一击的心。多少次眼才能换回你的真爱,多少次苦苦的追求努力的寻找才能找回那段错过的缘分,那道人生美丽的风景。度日如年的伤痛时光残缺不全的悲惨命运,肝肠寸断心如刀割的疼痛在生命中只是一部插曲。
没有提前排演只有现场直播的人生不知该何去何从,停留不住的脚步始终徘徊在生命中痛苦的边缘来回走动不知何处才是停留的港湾何处才是心灵的归宿。
爱一次痛一次,爱的越深伤的越重。最终伤痛的却是自己。没有人安慰更没有人读懂内心的文字,只有自己才是心灵的读者。明知爱是一杯苦苦的毒酒却为何去把它喝下。大厦将倾独木难支的命运帝国何时才能扫除生命中灰色的阴霾。
相爱时不知道是我的不珍惜还是你的冷漠无情,一次次的回味一次次的追忆最终不过只是一场梦。梦醒过后总是阵阵的莫名忧伤,脑海中依然浮现着曾经那段牵手的画面,无数句的蜜语甜言,无数句海誓山盟的郑重诺言最终无法挽回那份逝去的缘分,无法挽回错过的那段时光。
阴暗的天空飘着滴滴答答冰冷的秋雨伴随着阵阵寒透入骨的秋风刺痛早已残缺不全破碎不堪的心灵。早知当初的爱没有结果为何却要纠缠不清苦苦挽留。
为什么你会变得如此的冰冷如此的无情?难道这是缘分的捉弄还是苍天的无情让我陷入这种冰冷的尘世间。
一次又一次苦苦的回忆,一次又一次努力的挽回,一次又一次痴痴的追求也无法回到相遇的那段幸福甜蜜的时光。错过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逝去人生中最幸福甜蜜的那段时光。一段段挥不去的情愁一道道抹不掉的伤痕,明知没有结果却始终紧紧的抓着不放手。一颗炽热如火的心也挽不回你那颗冰冷无情的心。
苦苦的挽留,卑微的哀求却打不动你早已冰冷无情的心。丢下我独自一人离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却让我活在这个冰冷无情的尘世间。美丽的相遇,甜美的邂逅却追不回逝去的情缘。
无数次冰冷无眠的夜晚,无数次苦苦的追忆那段错过的美好时光却等不到你有怜悯慈悲的回头安慰,哪怕一次虚假的谎言一个勉为其难的笑容也会让我依然感到幸福。可是无数次面对着冰冷无情的面容冰冻了早已破碎不堪的心灵。
抬头仰望漆黑阴暗的天空依然没有繁星点点的星光却无情的笼罩着内心的伤痛。滴滴答答的秋雨寒风刺骨的黑夜唯有孤单寂寞的陪伴心碎无痕的声音。唯有忧伤的陪伴,陷入无尽的孤独。
你的无情冷漠虚情假意的谎言欺骗了我早已冰冻破碎不堪的心。我不知道冰冷无情的尘世间是否有真正的爱,那段虚情假意的陪伴冷漠无情的谎言一直让我沉睡在被欺骗的梦里,梦醒时分才发现早已留下抹不去的伤痕。幸福甜蜜的相依相伴,海誓山盟虚假动听的谎言刺痛了我冰冻的心。
虽然无缘走到一起但是感谢生命里曾经拥有过,放手了就无牵无挂无忧无虑。自欺欺人的信息依然无法掩饰内心的伤痛!好想好想大声哭泣的时候才知道泪已经干枯了心已经破碎不堪而麻木了。留下的只是永远无法忘记的伤痛,行尸走肉的日子里残缺不全的生命中依然忘不掉你赐给我无情的伤害。你的背叛你的欺骗你的谎言留下的却在我内心中无法抹掉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