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下册单元优秀作文范文三:圣诞树和圣诞老人
圣诞节快到了,我看到大街上的商店和超市的门前摆放着圣诞树和圣诞老人,还在玻璃上贴满了雪花,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真是好看极了!
我在楚源大酒店的门前看到了里面有一棵大大的圣诞树和一个白胡子的圣诞老人,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的视线,我情不自禁的喊:“爸爸,爸爸你快看,楚源大酒里的圣诞树和圣诞老人。”
高大的圣诞树上挂着一个个像五角星的雪花,“身上”披着一条条彩色的“围巾”。旁边站着一位长着白胡子的圣诞老人,穿着一件红色的衣裳,头戴一顶红帽子。地上洒满了白色的雪花。
眼前的一切,让我想起了在风雪交加的夜晚,圣诞老人冒着风雪,在皑皑白雪的地上踏着雪橇给全世界的小朋友送礼物的情景。
但愿在我的梦中也能看到善良的圣诞老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