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下册单元优秀作文范文五: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是一幅五颜六色的图画。它带着这幅画来到了田野,来到了学校……当它来到每一寸土地,都会把图画印贴在最美丽的地方。
美丽的秋天,把夏天的炎热变成了凉爽。秋天里,菊花开了,五颜六色的菊花在秋天中翩翩起舞,像是在跳舞的仙子又像穿着不同颜色纱裙的七仙女。在花园里,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花朵得意洋洋。它们好像都在对人们说:“你们看,我的衣服和裙子多漂亮呀!”
美丽的秋天,是一个装着各种色彩的宝盒。它把紫红色、淡黄色、白色……给了菊花。它把红色给了苹果,看,红红的、圆圆的,就像一个火红的太阳。它把黄色送给了梨子、小草。梨子黄得可以当白炽灯;小草黄得像小姑娘漂亮的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