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设计师。
当什么样的设计师呢?我想当服装设计师,把所有的服装都设计的漂漂亮亮、五颜六色,我最想设计一套“懒人套装”,一个非常漂亮的,充满了各种色彩,有着无穷变化的衣服,拥有了它可以自动根据天气的变化调节人体体温。
衣服上有很多按扭,如果你想换款式的话,就按一下红色按扭,就会马上换一个款式,如果不喜欢,再按一下,可以连续不断的换,这样各种各样的时装都出来了,随便你挑选!
这件衣服还有特异功能,如果上学你快迟到了,就按一下黄色的按扭,这样你的衣服就会伸出一双翅膀,把你送到学校,还有呢,如果你去旅游,就按一下绿色的按扭,衣服上就会升起一个热气球,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能发明出这种“懒人套装”,你们会不会争着排队到我这里来订购或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