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妈妈关心我叙事作文
如果你问我最想感恩的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最想感恩的就是我的母亲。”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也是最关心我的人。虽然我很烦我妈妈的唠叨,但是我从这些唠叨话中知道了您对我的关心是比山还高,比海还深。
记得有一次,上小学四年级的我模模糊糊的被妈妈叫醒,我被叫醒后,妈妈便去做早饭了,我懒洋洋地起来了,刚穿好衣服,天上乌云密布,就知道今天不会有好天气,只见妈妈急急忙忙的上来把阳台上的衣服拿下来,便递给我一件衣服,叫我穿起来,而我最讨厌多穿一件衣服。我就把衣服扔在一边,就穿一件长袖就下楼了,妈妈一看我只穿一件衣服,便疑惑的问:“怎么没穿外衣啊!不冷吗?”“妈妈,少穿一件没关系的。”我调皮的说道。“这样会感冒的。”妈妈关心的说。“妈妈,像我这么坚强,怎么会感冒呢?您就不要瞎担心了。”我幽默的说道。
吃完饭,我被妈妈送到学校,学校里很冷,我不经打起冷战,我现在好后悔为什么不听话多穿一件呢?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可是这死气沉沉的天气却下起大雨,我不仅没有带伞还没穿外衣,今天可真是我的倒霉日啊。我只有傻呆呆的站在门口,哆哆嗦嗦,看着一个个家长来接自己的孩子,却没有看见我的妈妈来接我,我只有跑回去了,我刚想要跨出校门,迷迷糊糊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妈妈来接我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妈妈把手中的外衣递给我说:“快穿上吧,别冻着了。”我好惊讶,妈妈没有骂我,我看到了妈妈很担心的脸庞。我穿上外衣,感觉暖和多了,回到家里,妈妈给我倒了杯开水,我喝下去,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虽然这只是一杯开水,无色无味,但我喝起来,却是甜蜜,幸福的味道!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直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呵护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