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五年级作文精选篇2:一个关心我的人
最关心我的人是我的爸爸。
他,浓浓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呈扇型散射着的鱼尾纹,坑坑洼洼的脸。他长得并不英俊,但很关心我。
三年级下册的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异常紧张,爸爸发现了,问我:“为什么那么紧张?”我说:“我担心考不好嘛。”爸爸说:“不要紧张,不就是一场考试吗,只要你尽力而为就行了。”吃完晚饭,他有又帮我一起复习,告诉我怎样复习综合科。第二天,我信心满满地进了考场。过了几天,成绩单发下来了,我考了全班第三名,这成绩也有爸爸的功劳。
还有一次,早上四点多钟,我因阑尾炎复发,痛得在床上打滚。妈妈打电话把在外面守夜的爸爸叫了回来。爸爸回来一看见我的样子,马上叫了辆出租车,我们一起去人民医院。医生给我做了检查马上安排我住院治疗。爸爸一直守在我身边。下午动手术。手术进行地很成功。麻醉剂的药效消失后,我醒来,觉得伤口很痛,很难受。见妈妈在床边陪着我,我问:“爸爸呢?”妈妈说:“回去做饭了。”我霸道地说:“叫爸爸来。”不一会儿,爸爸来了,给妈妈带饭来了。我手术后不能吃东西,爸爸给我讲故事,陪我玩手机游戏,分散我的注意,我觉得伤口也没那么痛了。
有这样一位好爸爸,我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