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线天的作文篇5:游一线天
武夷山的第一站是游一线天。听导游介绍,一线天全长178米,可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听了十分吃惊,才178米,怎么会需要一个小时,这不就成了蜗牛速度。我们带着满心欢喜来到“灵洞”。啊!我不惊大叫一下,这里人山人海,游客们整齐地排队,看来“一线天”的神秘风光吸引了这么多游客,来目睹它的风光,一探究竟。
过了十几分钟,队伍缓缓向前移动着。我等不及了,抓着妈妈往上走。过了20分,我们终于走进一线天。天啊,一线天真是一线天,抬头望去,只能看见一丝阳光,它宛如飞虹通向前方。一只只蝙蝠在我们头顶上掠过,这时,游客们便发出了一阵阵惊叹声。蝙蝠叫着,扑腾着翅膀,使整个山洞充满了神秘感。
大约过了十来分钟,突然我的脸前扑过一阵凉风,使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一座刻着“风洞”的石碑竖立在眼前,风洞,风洞,顾名思意,当然是有风的洞了。我们在这休息了一会儿,只见一些小贩正在卖手电筒,我们明白了,前面的路更加艰辛。
我们走进“伏羲洞”,顿时,眼前一片黑暗,我握紧妈妈的手,我不知任何方向,两边的巨石似乎朝我压来,这时人们便鬼哭狼嚎,我和妈妈的手都出了汗,但我坚信,很快会从黑暗到光明的,果然,慢慢亮了起来,过了不久,我们重见光明了,这种感觉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