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天的作文
暑假到了,我们全家去福建武夷山游玩。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游“一线天”,它是由地壳运动形成的。
走进一线天,看到了头上盘旋的蝙蝠,还闻到了蝙蝠粪便的臭味,当地人将蝙蝠的粪便称为“福粪”,要是它的粪便落到你的头上,说明你很有福气。顺着石阶向上走,空间越来越窄,光线越来越暗,洞内越来越凉,看到的天也越来越细。两边的石壁非常潮湿,台阶也很湿滑。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很快我们就走到了洞内最狭窄的地方,它只有40厘米宽,因为我很瘦,所以就轻轻松松的过去。我担心的是爸爸会被“卡住”,只见爸爸深吸一口气,侧着身子才慢慢走过来。继续向前,我终于看见出口,天变的也越来越宽,空间也越来越大,我飞快地冲了出去,享受外面新鲜的空气。
我们游完一线天,就向下一个景点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