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线天的作文篇3:游武夷一线天
五月三日,我们一家三口乘车去游玩了武夷一线天,它的名字又叫做灵岩。
这一天,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们穿着雨衣走进了一线天。一线天海拔225。4米,是一座巍然挺立的巨岩。岩端倾斜而出,覆盖着三个岩洞:灵洞、风洞、伏羲洞。从岩顶裂开一线,就像利斧所劈,高50余米,长约178米,宽1米,最窄处仅0。3米,从头顶上漏出一线天光,于是,就被命名为一线天。
我们跟着导游往前走,突然,一声鸣叫,我往上一看,原来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蝙蝠在我们头顶盘旋。
我们来到了一线天最窄的地方,我想,我这么瘦一定能过去,果然,我轻轻松松地走过了这最窄的地方。爸爸可就惨了,他侧着身子,还要吸一口气,才勉强过了这个关口,我不由地说:“老爸,回去好减肥了,不然的话像这样的景色你就没机会玩了。”
游玩了别具特色的一线天,我们继续往下一个风景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