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父母的爱300字
人们都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我的父母就是这样的人。
我的父母在我的生活和学习中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每当我早晨醒不过来时,妈妈都会像闹铃一样把我从睡梦中拉醒。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妈妈都会做好多好多香喷喷的饭菜。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妈妈都会像老师一样鼓励我下次再努力。每当我受到老师表扬时,妈妈都会再三地叮嘱我不要骄傲。
记得前一段时间,我夜里突然发起了高烧,由于妈妈回老家了,吓得爸爸不知所措。第二天一早起来,爸爸背起我一路快跑去医院。只见爸爸楼上楼下跑个不停,又是带我验血,又是付钱拿药,累得爸爸气喘吁吁的。在我挂盐水时,爸爸就坐在我的病床前注视着我。妈妈的电话一个接着一个的,来询问我的身体怎么样了。
在我的记忆中,父母的爱就像每天的太阳,照耀着我成长。父母的爱就像一棵棵参天大树,为我遮风挡雨。父母的爱就像和煦的春风,为我带来了浓浓的关爱。我要大声地告诉所有的人,我是最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拥有世间最美的爱,那就是“母爱比海深,父爱比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