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五年级作文父母的爱
父亲,母亲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
还记得一个夏天的夜晚,天气炎热,蚊子猖狂。我在父亲的卧室里铺了一张凉席,目的是和爸爸妈妈聊聊家常。
我们聊到深夜,妈妈说;‘’很晚了,睡吧,明天再聊。‘’于是我们就睡了。
尽管我身边放着一盘点燃的蚊香 和一台正转动的电风扇,可在深夜,蚊子还叮咬我。我在自己的脸上,身上拍打的噼里啪啦有声。
我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好。忽然灯亮了,我迷糊的看见妈妈掀起蚊帐。我正在向妈妈要干什么,只听到爸爸刻意压低的声音;‘’你这是在干什么?‘&39;
&39;’你没看见蚊子正在叮咬咱们的女儿吗?‘’妈妈压低声音,语调里似乎还夹杂着几分欣喜,‘’我把咱们的蚊帐打开分一些蚊子进来,咱们女儿可以少受些罪……‘&39;
一句简简单单的分一些蚊子进来,道出了世间所有父母的心。真是&39;’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我要对父母说;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