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5年级作文300字左右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父母都很关心我,也给予了我广阔无边的爱。
我十分清楚地记得:有一次半夜我发高烧,爸爸抱着我,不停地抚摸着我的额头,妈妈不顾天气冷,连衣服都没披就去给我找退烧药,然后一口一口喂我喝药。在爸爸和妈妈的细心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在进行汉字听写比赛前的一段时间里,每天要写的生字非常多,爸爸妈妈一直陪我,给我提写生字,检查作业。那段时间,他们每天都陪我到很晚才休息。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比赛中我取得了整个三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为班级争了光,老师表扬了我,同学们祝贺我。回到家以后,爸爸妈妈听说我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说:“你真棒!”
还有一次,我英语考了八十多分,原以为要挨骂的,谁知道回家以后,爸爸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用轻柔的声音说:“没关系,这一次还不好下次继续努力,争取考个好成绩。”
我一有这样的父母感到高兴,他们对我的恩情我铭记在心,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了回报父母对的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