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父母的爱
父母对我们的爱无边无际,要生我们、养我们、我们生病了又照顾我们,有时候一发烧就是几个小时,可父母还是请假不工作来医院看我们,我也不例外,请听我慢慢地介绍吧。
在我八岁的时候,当时正在上语文课,我觉得头昏眼花,很想睡觉,就趴在桌上。端木老师看见我这样,就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说:“惨了,你好像发烧了。”然后就让我去打电话给爸爸妈妈,让他们到学校门口来接我。
妈妈先赶到,把我送去了中山三院,医生给我量了量体温“38°6”,妈妈说:“幸好还不太高。”但是还要打吊针。然后爸爸也赶来了。
过了几个小时后,医生再给我量了量体温,现在比原来更严重了“39°7”,又过了几个小时,爸爸妈妈见我很无聊,就特意买了一盒扑克牌来陪我玩,一直到凌晨两点,我才打完吊针,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吗?请说说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