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上册课文秋天的作文三: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年最繁忙的季节。秋天的到来使大地万物换上了金色的新装,人们开始走入农忙,也开始收获他们的劳动成果,享受丰收的喜悦。
人们也随着裙子换上了秋装,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飞去南方过冬了。
瞧!梧桐树的叶子慢慢变黄了,一阵风吹去,只见树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温暖的棉被。
枫叶的叶子红得像映山红,那么美,好像要给人们最美的印象。来到花园里,看见菊花竞相开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许多菊花聚集在一起汇成了一个花的海洋,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儿全部展开;露出了粉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五颜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态、亭亭玉立。菊花散发着阵阵清香。
来到田野里,看见稻谷换上了金色的衣裳,那田间小路上车来人往,热闹非凡。有运玉米的,有拉高粱的;还有装豆子的。一辆辆运粮车,满载着丰收的喜悦。菜园里,要数大白菜最引人注目了,棵棵大白菜都长得那么地丰满。
最后,我们来到了果园,果园的水果数不胜数,有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红灯笼,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个小葫芦,紫莹莹的葡萄,像玛瑙似的挂在藤上,惹人喜爱;黄黄的香蕉,像弯弯的月亮……
美丽的秋天,给人们带来的喜悦,带来了来年的希望。
秋天不仅是美丽,迷人的季节,还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