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初一作文4:植树节植绿树
3月12号是植树节,但由于那天是工作日,所以我们一家人决定,在今天完成植树节的任务——植树!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一大早,我们一家人,拿着锄头,水壶和从二号桥买来的小树苗,走到了楼下。首先,先找一块合适的空地,经过我们的地毯式搜索,终于找到了一块湿润,松软的土地。接下来,就要开始种树啦!我先用锄头将空地弄松弄软,然后,捡掉混在土地里和周围的石头,之后,在土上锄一个直径30厘米,深大约20厘米的大坑出来,最后,将买来的小树苗端正的放进土里,让爸爸抓住树苗,我在用锄头把土推进去,踩几下,这样一棵树就中好了!我又把从楼上拿来的洒水壶,拎了起来,真重啊!倒完了水,这棵树就算真正的种好了!
只玩了一颗树,我们一家人都很高兴,因为我们为小区的绿化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