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初一作文
“植树节”是激发大家爱护树林,促进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通过立法确定的节日哦。当然,植树绿化环境是在我们平时点滴积累中实现的哦。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写下我们自己的“绿色故事”,一起倡导建设更美好的绿色环境。
今每天气非常晴朗,我们那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迎着阵阵春风,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校园南边的空地走去。
植树节活动开始了。我种了一颗小树苗。我们带来了铁锹等植树工具。同学们有的两人栽一棵,有的三人栽一棵,植树的坑已经被工人挖好了,我把树苗放在坑里扶正了,我和我们班的同学用铁锨培土。我两手小心翼翼地扶着小树苗,我的同学不停地挖土,把挖的土放到树坑里,大家干得十分卖力,各个同学汗流浃背,但是大家还一直努力的植树,我十分佩服大家,当时,我听到老师正在给同学们发盛着水的桶。同学们连忙说:“我去提一桶水。”说完,她走了过去,不一会儿就提来了一桶水。我抬头环视了同学们一眼,这才发现,大家和我们一样,都干得热火朝天,都像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各自不停的工作者。我向老师借了一个铁锨,同他们一起培土。我们你铲一下土放进坑里;她铲一下土放在坑里,尽管眉头上都沁出了汗珠,但是是谁都不说累。
通过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美化了环境,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能参与义务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