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初中作文
老师是人类灵魂最伟大的工程师,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我们。我就有一位这样最敬爱的老师,就是赵老师。
在教师节前一天,我想:老师是那么的辛苦,明天该给老师送一份什么礼物呢?我想了又想,最后决定送给老师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于是在我抓紧把作业做完后,我认真构思精心制作了一张漂亮的贺卡,我在上面画上了精美的图案,并写上:祝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平安幸福!做完贺卡后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好。这张贺卡里面有着我的心意,因为老师为我们太辛苦了。我又认真的检查了一遍作业,为的是让老师开心的过教师节。晚上我怎么都睡不着觉,心里非常高兴。
到了第二天,我睁开眼,早早地起了床,想着要把这份心意-贺卡快点送给老师。到了学校,我和同学们一起把卫生区打扫干净,把教室布置得非常漂亮。这是,同学们说:“老师来了,快快做好!”等老师推门进来,我抢先上去,亲手送给老师贺卡,看到她慈祥的脸上绽放出了笑容,我心里非常高兴。
老师您就是一座彩虹桥,为我们连接到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巅峰;老师您就大海一样,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老师您就像天空一样,让我们自由地翱翔;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时,也绝不给以一杯水;适时、适量的给以,这是一个好园丁技艺,滋润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哺育着我们成长。
我敬爱的老师,在今天教师节这快乐温馨的日子里我衷心对您说一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