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飘呀飘,舞呀舞,我喜欢一个人,在雪天,在屋子里,泡上一杯茶,细细的品,静静地听——回忆那一幕幕。
历史镜头一;在一个深夜,清风拂过桌面,“铃铃铃”下课了,伴着下课铃,我们下了最后一节自习课。
走出教室,走到办公室的时候,我不经意间看到了一幕,在大大的办公室里,灯光的下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红色的上衣,齐齐的刘海,低着头,好像很高兴,顷刻间,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这个人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这个时间,她原本应该在宿舍里休息,可她却在这里帮我们批改作业,我伫立了很久,她也没有发现我的存在,我心中涌上一股暖流,有一滴水落在我的手上,我正纳罕那是哪里来的水,一阵风吹来,我觉得我脸上凉凉的,我明白了,那是我的眼泪,我哭了?
历史镜头二;在一次班会上,我们班主任,在我们眼里,一个坚强、严厉的女老师。站在讲台上讲桌前,讲着最近一个星期,我们班上发生的事件,她平时是那么的坚强,在这刻,在这次班会上,我们看出了她很伤心,看到了她眼中那个叫做爱的泪,她虽然没有哭出来,但是我们都能看出她很难过,原因就发生在这个星期——
原因一;在这个星期,周三的上午,吃过午饭,在洗饭盒的过程中,一个同学被不小心烫伤,而且很严重。
原因二;在下午,两个同学闹着玩,造成了其中的一个同学脑部受了伤,流了好多血。
老师忙了整整一天,她很累,也看得出,她在心痛。直到那次班会,她还为此事担忧着。
历史镜头三;在我们班上有几个出了名的“调蛋鬼”,上课时和英语老师故意捣乱,我们都看不下去了,但英语老师还是讲完了那节课,下课后,我看到英语老师哭了,她本是为我们好,可那几个人就是不领情,反而捣乱。那眼泪我觉得不值得为他们流。
每个老师都是这样,“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棵草去。”每个老师都是善良的,淳朴的,在这里我要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句:“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