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大前天是6月8日,您的生日,虽然已经过去三天了,但作为女儿,还是要将这份久久没有送出的祝福带给您!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一棵参天大树陪伴着我,它的名字叫母爱。多年来我一直没有发现它的魅力,总是丢在一旁,置之不理,如今我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也知道了母爱是伟大的。您就是那棵参天大树,而我只是生长在您的怀抱下的那些芳香四溢的花朵,在您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您不但为我遮风挡雨,而且关心我的学习,还要教我做人的道理……
那是童年的回忆。妈妈您知道我从小爱吃西瓜,尤其是西瓜最甜的红瓤。一天,我问您:“母爱是什么?”您只是微笑,并不作答。随后,您拿出几块甜得让人垂涎的西瓜说:“孩子,把你最喜欢的西瓜瓤吃了,母爱就在其中。”
记得小学一年级开运动会的时候,由于我体质较差,晒了一会酷暑就把我弄得头昏眼花,总算挨到了中午,回到家更是筋疲力尽,饭也吃不下,您看到这情景,着急极了。一会儿倒开水,一会儿拿药,忙得不可开交。原来这也是母爱。
在我小时候,您总是说:“要相信自己,对自己要有信心”。我长大了,您又告诉我勇气、毅力、坚强、诚信也很重要。正是这些教诲,才让勇气、毅力、坚强、诚信在我心中生根发芽。
我渐渐长大了,您对我始终关爱有加,母爱依然是那样强烈。谢谢您——妈妈!感谢您给予我的母爱!!!也请妈妈放心,我一定会在您的注目下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展翅高飞!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