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歌颂我们的父母范文4:那次深深地触动
父亲是汪洋大海,深沉而久远;父亲是心中的太阳父,照亮道路,温暖我心。那次与父亲经历的一件事,使我的心有了深深得触动。
那一天,暴风雨的来临打破了往日的平静,组壮的大树在狂风的作力下,左右摇晃。要去上补习班的我一下子没了头绪。仰头望天,如猛狮吞噬了整个世界;张望四周,一切被折磨得毫无活力,豆大的雨珠打在花朵上,使平时娇艳的脸庞变得无比憔悴。怎么去?雨如瓢泼,天如溅墨,骑车,怕湿了裤;走路,怕是了些,顿时如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就在这时,父亲从卧室跑出来,对我说:“我骑车带你去!”便牵了车,拿上雨具便准备前行。路上,风瑟瑟地吹着,尽管有雨衣的保护,我还是感到凉飕飕的。父亲仿佛知道我的心思,停下车,把雨衣包裹在我的身上,我的心一下子被温暖了。一点,一点的雨滴轻轻的落在父亲的背上,慢慢地渗透进父亲的后背;头发上的雨珠顺着额头流下来,全身都湿了。我看了心中酸涩无比,不忍的心是我撑开了手中的伞,遮住了父亲湿漉漉的身体。不知是冷得颤抖的我手边的摇晃,还是凛冽的寒风肆虐了我手中的伞----不停的晃动着,可我的心一直为父亲开着那把伞,父亲的身子被淋湿了,心被我捂热了。下车后,他欣慰地对我说,你长大了,懂事了,伞中自有幸福人啊!我隐约地听到父亲至深的感动。我心中默感:我亲爱的爸爸,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感受着父亲广袤的爱,目送着他越走越远……望着父亲临时的背影,我感触至深,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感受到了父亲的僵表下蕴含着细腻的爱。
父爱,就像一座山,巍峨挺立,使我这棵小树苗感到温暖,感到幸福……
看了“关于歌颂我们的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