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心里话的作文四年级
每个人都有些心里话不好当面说出口,其实大胆说出自己心里话总比憋着好,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年级学生写的作文,了解他们都有哪些心里话吧。

说说心里话
我是您的学生,也许您没记住我的名字,但是我相信您今天看了我的作文一定会记住我的---Mynameisliyueyang!
我是一个不出众的小男孩,性格比较内向.心里有话想对您说,却迟迟不敢开口.我害怕,我胆怯.我看着别的同学和您一起谈心,我也多么想凑上去和您聊几句.可是害怕让我止住了脚步.当听着您喊着别的同学的名字时我心里有多么的羡慕.也许我没有别的同学优秀.可是我也渴望您亲切地喊我一声李越洋.我这样说,并不是来责怪您.因为我知道您刚转到我们班对我们都不熟,叫不出我们的名字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我不怪您!
徐老师,说句实话我真是打心眼里喜欢您.因为您和蔼可亲,教学有方,据我所知,我们班同学都很喜欢您.说这些我绝不是为了吹捧您,讨您开心.我说的决无半句虚假.真的啊?老师,学生在这给您提个缺点就是您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您在教我们课的时候有许多字的音都念错了,请您好好想想是不是?天色不早了先就聊到这吧!再见!
对老师说说心里话
杜老师,我有许多许多的话要对您说,因为我太胆小没敢对您说。今天,我还是鼓足了勇气对您说。
记得有一次,爷爷送我去上学的时候,我在校门口遇到了您——杜老师。我忙对您说:“杜老师好!”您微笑着回答:“你好!张佳炜真有礼貌。”听了您的表扬我心里乐滋滋的。
还有一次,我们班刚上您的第一节课时,您提出了问题,班上没有人举手,你只好自己叫人回答。我生怕您叫到我,非常惧怕。可不“那位同学”,您顺手一指。我忙站了起来,我的同桌小声地对我说:“你站起来干什么呀!老师叫的是你后面的那个同学呀!”我又忙坐了下来。后来老师又叫了我,我不敢回答怕回答错了,您鼓励我说:“说错了没关系。”真没想到我居然答对了。您说:“看你,不是知道了吗?你们要敢于回答。”听了您的话后,我喜欢上您的课了,回答问题也大胆了。
有一次,早读课上坐在我旁边的几个同学正在小声的说话,我偷偷地看了看他们,他们在说课外小小说的内容。突然您来了,叫我罚抄第一第二课,每篇抄5遍。老师您误会我了,我没有说话呀!
杜老师希望您以后能每天少布置点作业。
杜老师谢谢您对我的鼓励,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我的心里话
老师,我有一肚子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是,又迟迟犹豫了,今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就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敞开心扉,向您诉说一下吧!
老师,您常说“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关于这点,我来发表一下我自己的观点:我认为,您让同学们摘抄好词好句,时间一长,同学们就产生了一种依赖感,我以前看报纸:一个同学高考的时候,他写的作文太成人化了,因此,考官就认为他是抄的,所以他就没得高分。我认为,摘抄是可以的,但得让他适当的修改一下,发挥一下自己的想象力,我相信,这样的话,不过一个月,同学们的作文一定会很快提高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上课向同学要我的东西被您要走拉。那时我们班同学不约而同的从心里怒视您。您要知道它在我们同学中的地位啊!在这里我向您吐露了所有同学心中的另一个愿望那就是不要剥夺我们的权利。在我们心中老师是母亲是所有美好事物的结合。而我们不愿意这美好事物的结合伤害我们。
在这6年多里我们时时刻刻想着老师的好处;想着老师是十全十美的;想着老师是我们的榜样。
老师,您上课时对我们的要求可严了,如果谁在课堂上捣乱,您就会给谁严厉的批评。
老师,我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做一个好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