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500字优秀读书心得
自从上次在新华书店顺手拿了一本《淘气包马小跳》看看,我就成了它的真诚粉丝。我时不时买一本《淘气包马小跳》。妈妈每次都说:“这孩子呀!”
我最羡慕马小跳的是,他可以掌管自己的零花钱,还有一张可以从银行取钱的银行卡,而且不管他怎么用这些钱!他爸爸和妈妈也不会责怪他,唉我却不同有时用一两块钱也被骂得狗血淋头。
《淘气包马小跳》这本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没次看的时候我总是看得着迷,整个人好像钻到书里去似的,所以总是看到十点多才上床,连做梦,也能梦见故事中的情节。
虽然马小跳很调皮,但他的童年不是一味的无忧无虑。他有困惑、有委屈、有郁闷。马小跳的爸爸“马天笑”有童心、有生活情趣,喜欢玩,可以玩得花样翻新。
我真的太向往马小跳的生活了,他可以说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真想过上他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