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头奇遇记》500字读书心得体会
《小布头奇遇记》这本书,你们应该都读过吧,书中的小布头因为胆子特别的小,所以他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勇敢的人。
小布头原是苹苹的小布头娃娃,但是小布头犯了错误,苹苹批评它,小布头就生气了,逃离了苹苹的家,决定去找豆豆。从此小布头的历险记开始了。
在历险中小布头结交了一只小鸡朋友——小芦花。后来被四只老鼠当成点心叼回了老鼠洞,在洞中悄然听到老鼠要打小芦花的注意,小布头为了朋友豁了出去。它把老鼠的计划告诉了小芦花,小芦花才得以逃生。老鼠得之是小布头泄的密,就要把小布头吃了。这时,因为有人要拆迁,就把房子连同老鼠洞一起踏平,老鼠们落荒而逃,小布头被人发现,送到了一位爱哭的小男孩手里。小布头得之这个男孩原先的小布娃娃被老鼠叼走后,他决定帮她找回布娃娃。救出后才知道原来那些布娃娃就是小布头以前的朋友。
小朋友们,我们每人都会有一些不足,但我们要勇于克服。就像文中小布头那样,开始十分胆小,但只要你努力就能克服,你就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