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头我想对你说一些话,我读了你这本书我感到十分幸福,小布头第一个碰到了豆豆,豆豆不喜欢小布头,小布头差点哭了,幸好第二个又碰上了苹苹,苹苹最喜欢小布头,但是出了一件很危险的事,是在苹苹家晚上吃饭的时候,苹苹把小布头的新外套脱去,然后苹苹把小布头放到酱油瓶上,但是小布头刚一动身子就掉下来了,苹苹有点生气,等苹苹再把小布头放好之后。
小布头又故意跳了下了,苹苹很生气,结果小布头离开了苹苹,他要去找豆豆,在找豆豆的时候,但是小布头又被鼠老大他们抓走了,鼠老大把小布头当做他们的点心,之后小布头又被田阿姨拿走了,田阿姨又把小布头带到他们家来了,二娃个性喜欢小布头,还让田阿姨重新给小布头做了新衣裳,之后大娃看到小布头后也十分喜欢,大娃把小布头栓到风筝上,但是小布头差点又被两只雄鹰抓住了,小布头从风筝上掉下来了。
最后小布头又被二娃拿走了,联欢晚会那一天二娃把小布头送给苹苹了,苹苹十分十分的高兴,小布头也十分高兴,联欢晚会结束了,雪花一片一片的落到地上,大家的心里都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