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冬天的早晨,我推开窗户,啊!真美!我简直惊呆了。不知在什么时候大地已经蓬蓬松松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套;大片大片的雪花好像仙女散花一般,飘飘悠悠地落下来。你看那雪花,它是那样的洁白,那样的耀眼。轻轻地,落到了大地母亲的怀里。我伸出双手,一朵美丽的小雪花跳到了我的掌心中。我深恐惊扰了她甜美的梦。小心翼翼的轻声问:“ 我的朋友你从哪儿来呀?”可是她没有回答我就悄悄地藏起来了。
我换好衣服也顾不上吃饭,就下楼欣赏这美丽的雪景了,到了楼下,哇!又是一片白银的世界。这里的一切仿佛被雪这个魔法师施了魔法似的,房子变白了,想圣诞老人的胡须一样洁白,我仿佛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松树变白了,好似为我们撑起了白色的大伞。街道变白了,白的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远处,跑来了一群孩子,他们在这儿高兴地堆雪人、打雪仗,玩的真开心呀!
不知在什么时候,雪渐渐地小了,停了。
雪后,放眼望去,所有的屋顶都戴上了一顶漂亮的白帽子,再看那棵棵树木,覆盖着层层白雪,恍若玉树琼枝,姿态万千。人在雪地上走过,身后留下一条清晰的脚印,很像是在这一张大白纸上划下长长的虚线,车轮在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雪沟,像一条弯弯曲曲的带子,伸向远方。
我爱这冬天的雪,它使人类变得更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