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冬天,学校里的同学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衣。
一天早上,我们发现小草上有一些隐隐约约的小白点,吃完早饭后,我们又发现地上也有了一些与小草上一样的小白点。突然,一颗小冰晶落在了我的脸上,我摸下来一看,像是一朵小雪花。我开始以为只是幻觉,可是过了一会儿,小雪花越下越多,我本想仔细地看一看。可就在这时,上课铃声突然响了,我飞快地跑回了教室。
这一堂课我的心早就飞到天上去了,“叮铃铃……”好不容易等到下课了,我约上几名女生一起来到操场上接雪花。可遗憾的是,等我们再去操场接雪花时,雪花已经没了,我们失落地回到了教室。
等到中午我们休息时,我突然发现外面下起了雪,而且下得还不小。
下午,我们刚好有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热热身,他却捧着一把雪撒向我们,看来老师也有一颗童心啊!我们也抓起一把雪,把它扔向老师,这堂体育课也变成我们的打雪仗课了,这堂体育课也是我们上得最高兴的一次体育课。
冬天的学校多么有趣呀!这天我们的公共区域结冰了,一名男生耍帅,想来滑冰,结果一时没停住,摔在了地上,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转眼间,冬天就快过完了,我真舍不得呀!冬天,请你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