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作文500字左右
说来也奇怪,在今天大课间活动的时候,居然下起了雪。
今天的大课间活动才让我知道了跟玩雪比起来,爱学习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啊!因为就算是天寒地冻,冰天雪地,也阻挡不了我们这些贪玩的孩子对雪的欲望。是呀,在我们南方的城市,一年也下不了一场雪来,所以我们对雪的期望特别大,所以也不算贪玩。如果错过了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下一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看到雪了。
我和同学们以百米赛跑的速度,急匆匆地来到操场。因为我们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见到雪,所以都非常的激动。如果不是雪太小了,没准他们还会在雪地里打个滚儿呢!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一起玩老鹰捉小鸡、捉迷藏、狗拉爬犁等游戏,各种各样的游戏,保证让你玩到尽兴。
突然我看到了花坛里盛开的梅花,让我想起了《雪梅》这首诗:“梅雪争春未肯降,骚人阁笔费评章,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这首诗是多么的应景呀!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各有优、缺点,晴、雨天也各有风味,没有最好的季节,也没有最好的天气,只凭个人喜好而已,冬天里的“雪”和“梅”就是最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