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雪,雪是那么的洁白无瑕,美丽极了!
今天早上,我才刚刚从美梦中醒来,就听见有人在喊:“下雪啦!”我便异常的兴奋起来,一下子就把衣服穿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问老妈拿来了手机跑到阳台上想把雪景拍下来。可是我一看窗外,天空中只飘着一颗颗小雪子,哪来的雪啊!估计只有到下午才会下雪吧!
到了三四点的时候,果然不出我所料。先是天暗暗的,气压低得让人喘不过气来,犹如一顶用黑色材料建成的帐篷。过了一会儿,一颗颗像米粒一样的雪粒从天而降,过了一会儿小雪变成了一片一片的雪晶片纷纷落下。鹅毛似的大雪降落在草坪上、车上、大树上。最后越来越多,成了积雪。
大家都纷纷跑下了楼,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都成了孩子们的雪世界。
你喜欢雪吗?喜欢的话就快来和我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