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呼呼”西北风猛刮着,雪慢慢地飘落下来,落在了大地上,车上,屋子上……雪还在继续,下呀,下呀,漫天飞舞,好像一位仙子在空中跳舞,一个接一个,欢乐不停。不一会儿,雪已经把屋顶与车顶染得白又亮,没有一丝杂色。雪下得真大,因为才仅仅一会儿时间,雪就把房子、车子全部染得白白的了,窗户上,门上都有厚厚的积雪。院子里小草们都穿上了白色的新装。紧接着,风雨也伴随着雪赶来了。我想:可能是风雨诶雪代班了吧!不一会儿,大地全铺上了一层层厚厚的白毯子。从远处看,眼前颜色只有一种——白色,青山变白山,绿树变白树……这是今年第一场雪,虽然,没有下过瘾,但这时候我们已全副武装地来到“战场”,“三二一”跑,我们如离弦之箭一样奔出去。在外面,我们玩的可开心了,有的打雪仗,有的搭雪人,还有的在滚雪球。
今年冬天的雪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