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冬天就像一位白衣仙女,手挽着一只竹篮,里面装着雪花一路飘来。她虽然没有春姑娘那能让万物复苏、让花草群芳斗艳的能力;也没有秋姑娘那能让瓜果缀满枝头的能力;但是,她能让大雪漫天 飞舞,树木银装素裹,光凭这些,她就能和春秋一决高下了。
您瞧!雪像飘飞的柳絮,跳着轻快地舞从天而降,一片、两片、三片……不一会儿,外面就变成了一个银色世界。她给青松撒下了洁白的粉末,为杨柳裹上了素雅的银条。只见一阵风吹来,玉屑 似地雪末儿在天空纷纷扬扬,顿时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简直美丽极了!
不一会儿,雪下的更大了,地上的雪层逐渐由稀少变得稠密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飞舞着、缠绕着在雪地里奔跑的孩子们,此时,快乐的男孩儿都变成了“白胡子老头”,嬉戏的女孩儿也变成了“白 毛女”,啊!真是太有意思了!过了一会儿,雪下的更大了,我想,这一定是白衣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她要把我们的家装扮的格外妩媚、格外妖娆!
啊!好美呀!冬天虽然很冷,却把我们的天空打扮的很美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