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冬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欢乐的季节,在冬天,我可以体验许多奇妙的事,而最美丽也最有趣的,就是冬天的雪。
冬天就要结束了,可是却迟迟不来一场清凉而洁白的雪,只是偶尔飞下一些小小的雪花。这天,从床上爬起,揉着松懈的睡眼,突然发现眼前一切洁白,我激动地差一点从床上掉下去,我连忙穿戴 好衣服,奔向窗外,生怕这美丽的雪景会从我眼前跑掉!出来门外,才发现四周都有了一层厚厚的毯子,捧起一捧雪,深情地注视着,仿佛在于他深情的诉说,每一片小雪花都有着属于他的洁白。
这美丽的景色让我不禁的想堆一个漂亮的雪人,我有小铲子铲来一铲有一铲的雪,把他们堆在一起,仔细的勾勒条纹,一不小心,栽进了雪堆里,印出一个我的塑像;这还不是在有趣的,我们还会召集 一群小伙伴,在一起打雪仗,我们包出一个个漂亮的雪球,扔向我们的朋友,向对方表达美好的祝愿,也会几个人一起,堆出一个个碉堡,一场雪仗下来,我们都神清气爽。
愿这美好的季节能伴随我们每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