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每当金色的秋天离去,滚滚的寒流便会化作皑皑白雪,天女散花般的洒向辽阔的北国大地……
冬天的第一场雪过后,推开门窗一看。呵!好大的雪啊!那山川,河流,树木,房屋全都笼罩在白茫茫的雪中。极目远眺,万里江山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片片山林雪压枝头,这时你才能真正体会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意境。
我来到楼下,观赏着白雪的世界,忘记了寒冷,像在品尝一种美食一样,贪婪地欣赏着绝妙的雪景……
孩子们全副武装后,便可以在银白色的世界里玩耍嬉戏。看啊!那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在玩儿着打雪仗,堆雪人等游戏!人们还用冬天特殊的恩赐——冰雪,做了雪雕、冰灯、冰雪建筑等。还有高山雪圈和冰滑梯等娱乐设施,这些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游乐项目。尽管冬天是威严的,冷酷无情的,但它却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爱枝繁叶茂的夏天,爱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白雪皑皑的冬天。因为冬天酝酿着一个银色的梦,梦里有一只只银色的小蝶在空中飞舞……
我爱冬天,因为它给我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