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下雪了,下雪了!外婆家下雪了!
这是一场十分美丽的雪。开始,零零落落,只是一粒粒美丽的小雪粒。一阵寒风吹过便下起了鹅毛般的雪花徐徐落下。过了一会儿,眼前便呈现出一个崭新的世界,大地上到处白茫茫的,像有一双能工巧匠的手,为大地织了一件又白又软又厚的衣服。
雪落到树上,树上像开满了梨花;雪落到房顶上,房顶也披上了银装;雪落到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妹妹在雪地里推雪人、滚雪球玩得多开心啊!
吃完午饭之后,我们又开始玩雪了我们这次开始我打雪仗,我先找个有很多雪又可以躲的地方。我先发起攻击把雪球抛向了最小的妹妹。结果最小的妹妹自作自受抛向了自己亲姐姐。最后一场战争就暴发了。过了一会儿叔叔和小阿姨来了我看见车的装饰还没拿我想把拿走可小阿姨又说不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