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秋姑娘依依不舍的走了,一夜之间,冬夜也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夜里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早上我起床,趴在窗户上看,外面一片雪白,小雪花们织成了一张巨大的地毯,铺盖在地上,还 给大树,房顶,草地织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毛衣,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小雪花盖在地上,亲吻着久别的大地,拥抱着可爱的故乡。在窗户上我看到外面有好多人在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我 也想下去凑个热闹,便穿上羽绒服,想人多的地方奔去。
到了楼下,就像走进了童话中的仙宫一样神奇。突然,一阵寒风迎面而来,把我的小脸吹的冷冰冰,难受极了,那玉蝶似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不时变换着脚步,像个变脸的孩子叫人难以捉摸 。我看到花园的人玩儿的这么起劲,我就忘了被寒风吹到脸上,想针扎般的痛苦。我立刻向花园跑去,刚进花园,就有一个雪球向我砸来,我中”弹“了,我一看那个扔雪球的正是我的好朋友,我也做 了一个雪球向她砸去,她也中”弹“了,我们互相打着,打的没劲了,我们商量着做一个雪人。
我和我的好朋友分工来做,我做身子,他做头,过了还一会儿,身子和头都做好了,我们把做的东西组装到了一块儿,我跑回家拿了两颗绿豆,一个胡萝卜,我向我们做的雪人跑去,我给它安上了 眼睛和鼻子,我们的雪人对好了,嗬,他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