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我非常喜欢冬天的雪。每当冬天到来,我家里最激动的人就是我,因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我看着白白的大雪落下来,雪花好像一朵朵白色的梅花飘落下来,又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衣服,让大地不要着凉。
我急忙穿上厚衣服、厚手套、厚帽子、厚围巾、厚鞋子,立即跑出家门,眼看白茫茫的大雪飘落在树上,好像是给大树爷爷披上了美丽的衣服,我跑到朋友家去叫和我一起玩,我们一起堆雪人堆雪人,特别简单,首先,先把雪球滚了一个大,一个小,再把雪球放在大的雪球上面,再在脸上放上眼睛、鼻子还可以放更多的装饰品。
晚上的雪更美。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了游乐场坐上了摩天轮,一起看夜景,非常非常的美。
这就是冬天的雪,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