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哈尔滨旅游。一天,我们来到吉华滑雪场,白天我们在滑雪场尽情滑雪,非常开心。虽然摔了很多跤,其实一点儿都不疼——因为我们穿的厚厚的防寒衣像个棉花包。
傍晚,我们走到室外,哇,雪好大呀!雪姑娘慷慨地向世界撒着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整个世界一片银装素裹。远处的山上,树木光秃秃的没有一片树叶,树枝被厚厚的积雪包裹着,一座座山峰 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大白馒头,真想咬上一口;地上白茫茫一片,像铺了一床大大的厚厚的白色棉被,走在上面像是踩着海绵,软极了,一步一个深深的脚窝;我们住的宾馆屋顶上像是戴了一顶厚厚的 白色绒帽,真想问它一句”你暖和吗?“;转向西方,一个硕大的金色的宝珠正在缓缓落下,哦,夕阳下山了……好一幅美丽如画的景色啊,让我赞叹不已。
夜幕虽然降临了,但整个天空和大地却并不显得黑暗,皎洁的月光照着皑皑的白雪,映衬着整个世界是那么的宁静、 安详,一派和谐的景象。看着这如画的风景,我陶醉了……
”嗨,姐姐,我们打雪仗吧!“一个雪球砸在我身上,一声清脆的呼唤打破了宁静的气氛,原来是同行的小翼弟弟邀请我玩儿游戏呢!”我来了!“我也很快揉了个雪球向他跑去,我们欢快的笑声荡漾 在这美好的夜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