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酷暑难耐的夏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大雪纷飞的冬天,因为我喜爱雪,它给我们小朋友增添了无限的欢乐。
冬天来到了,寒风吹过,脸上如刀割一般,冬天的小精灵——雪,从天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来到了人间的每一个角落,不经意间,早已将房顶,树木,草地,公路……当做了自己的舞台,争先恐 后地前往表演。
昨天早晨,天空中突然纷纷扬扬地飘起了雪花,我仔细观察着雪花,开始还是一点一点地下,渐渐的,大片大片的雪花犹如洁白的云朵一样,从乌云密布的天空中落落了下来,雪越下越大,不一会 儿,大地穿上了又厚又白的棉袄,整个世界,白茫茫的一片。它们都被雪牢牢地抱住了。
雪停了,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手拉着手兴高采烈地往雪地里奔去。到了雪地里,”哇!我们尖叫一声,那雪真白,白的像一张素描纸;那雪真厚,厚得掩住了脚;那雪真多,将整个地上都铺满了 “。我们迈着艰难的步伐,来到了雪地的中央,从雪地里抓起一把雪,把它搓圆,你追我赶,不停地往对方身上扔,”一,二,三,四,五……“只听见啪啪声。
不一会儿,小伙伴们都回家了,我也跑回了家。一到家,在我的房间里,只见窗户上有一层像霜一样的东西,用手摸了摸,竟然能写字画画。我用手在窗户上写了几个字:”我爱你,冬天的雪“。
啊!冬天的雪,你的心灵那样纯洁,我和小伙伴们忘不了你的美丽,更忘不了你对小朋友的一切奉献,每年冬天,你都在为我们默默付出,你是那么的纯洁·善良。
我爱你,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