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10
还没走到教室,你就能听见一阵加油声,走近一看会发现原来是我们班在玩“快乐推推推”呢!
我们首先用“黑白配”来分组,经过一番挑选,我被分到了蓝队。胡老师讲起了规则:“参赛选手先要面对面蹲下,然后用手推对方的手,谁的脚先动了谁就算输。”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两队的队长,徐家彬和李子康。徐家彬表情严肃,很有队长的气势,我心想:队长应该可以赢吧!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李子康率先进攻,还没等徐家彬反应过来,就摔了个大马哈,同学们立刻捧腹大笑起来,看来队长也不怎么样嘛!
第二轮是我和祝柯的比拼,老师发令后,我首先发起攻击,可一个没站稳,两败俱伤了,我俩都蒙了。还好老师让我们再比一次,这次我摩拳擦掌决定一招制敌。老师一声“开始”,祝柯还没进入状态,我就立刻出击,直接让祝柯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如法炮制,成功将红队的所有队员干翻在地,完胜了这场比赛。
比赛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但教室里还是欢声笑语,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