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6
今天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把我们叫下楼,到了楼下,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赶紧拉帮结伙地把我的“多样”朋友都叫到一起,商量玩什么游戏。号称“智多星”的李佳慧提议我们玩
老鹰捉小鸡,我们纷纷表示赞同,大家经过选举,我和董之瑶一起当老鹰,李佳慧却被选为家妈妈。这个时候,我心里已经暗暗下了决心,不管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我心不改,一定要
抓到几只小鸡,,我想,“李鸡妈妈”心里也是这样想的,只是把“我要抓鸡的想法”改成“我一定要保护好小鸡们”。
游戏的开始。
在“李鸡妈妈”还在思考的时候,我扑向她,谁知,她立刻反应过来,向后退了一步,而她脸上却露出神秘的笑容,我还没明白为什么她会笑呢!正在这时,我才发现,我的正前方正对
着一个花盆,此时,已经来不及反应,就像一只没头没脑的“苍蝇”一样,载进了花盆,要不是董之瑶把我给拉出来,我恐怕自己会在里面“生根发芽”了呢!
游戏的绝望。
因为上一次我一头栽进了花盆里,所以我决定,要用我的“调虎离山”计。于是,我先跑到“李鸡妈妈”的面前,围着她一起转圈,最后,她转晕的时候我从后面一抓,我们赢了。
游戏会给我们带来快乐,我们一定要珍惜美好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