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四年级作文
“哈哈!我赢了!我赢了!”教室里传来了一声声欢笑声,原来是我们班正在玩推人游戏呢!
玩法很简单,我们先分成了两队,再在每个队里各选一名选手。两位选手面对面蹲着,互相用手掌推对方的手掌,谁先摔倒了,谁就输了。
游戏开始了,第一轮是蓝队的吴房泽对抗粉队的祝柯。老师大喝一声:“开始!”只见吴房泽对祝柯用力一推,没想到祝柯非常稳,丝毫没有一点动静,还得意得像青蛙似得“呱呱!”叫了一声,我们被逗得哈哈大笑。吴房泽气得摩拳擦掌了一会儿,突然趁其不备用力一推,祝柯立马Game over了,最后四脚朝天的躺在地上,我们在一旁看了便大笑得直不起腰来。
又过了很多轮,我们粉队输得十分惨,只剩下我和杨琪贝儿两位选手。该我上场了,我和吴房泽面对面地蹲着,此时我紧张得连气都喘不过来了,心想:吴房泽太厉害了,我一定会输。我的心里好似有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的。开始了,我憋红了脸用力地推着,粉队的队员们不停地为我打着气,希望我能扳回一局。可是事情却不尽如人意,我也输了。
这次游戏真好玩。虽然我们粉队最终输了,但我们都得到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