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3
这是及其惊险的课堂,这时一次惊心动魄的游戏。接下来就让我来带领大家进入这场神秘而又刺激的游戏吧!
老师宣布了游戏的规则:我们需要遮住眼睛,走五步,离门最近的就是获胜者。比赛开始了,紧张的气息在教室里弥漫开来。老师缓缓地向我走来,轻轻地用布条蒙住了我的眼睛,那一瞬间,本来明亮的世界忽然被黑色的幕布给遮掩了。
顿时,我的内心仿佛有十五只吊桶打水似的,恐惧与慌张占据了我的内心:这可真困难呀,我能不能战胜其他同学夺得冠军呢?与此同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坏主意:我要偷偷地摸一下桌角。说干就干,我悄悄地伸出一根手指,当我摸到桌角时,我便有了满满的安全感,心里窃喜这下我的第一名谁也抢不走,哈哈!我颤抖着跨出了我的第一步,因为紧张,我的心里扑通扑通的仿佛揣了一只兔子似的,直到双脚落地,我的心里才变得踏实。紧接着我跨出了第二步,我的心里开始盘算起来离获胜还有多远的距离。
第三步、第四步……直到第五步时,内心的犹豫令我止步不前,终于,我捏紧拳头,用力地跨了出去,我满怀期待地摘下眼罩,我离门只有一步之遥,我离成功也只有一步之遥!
这次的游戏让我明白了黑暗的世界原来是那么恐怖,令人畏惧的。对于我们来说,黑暗只是暂时的,而对于盲人来说,黑暗却是伴随一生的。以后遇到盲人,我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正如俗话说的那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