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4
今天上午我们在老师带领下玩了一个游戏——两人三足。上课铃一响,我们就排好了队去体育馆,在路上我的心就一直砰砰砰地跳着。
我们马上到了体育馆,到了我们第一次试走。前面那个同学试走时,就像一只小鸟,走得又快又轻松。而我就像是一只老乌龟,走的慢而且还把自己的脚踝弄出了一条又长又红的一条线。我想我真是个拖后腿的人。
要开始比赛了,老师活泼地说着。我们拿着线马上给前面同学系上。一二三开始比赛,一左一右,一左一右,他们俩真快。在走完一半时,第五组的钱子瑜和陈思齐的眼睛中我看见了一条金黄色光,千军万马般气势汹汹。我眼看前面一组快走完,我很紧张地屏住呼吸,手心都出汗了。他们一到,我们就马上把线子脱下,给我们“自己套上。”一开始我和子卉很好的配合,可是我知道别的组也很快时,我惊慌失措,把脚速加快了很多,但脚速得快了让我们的脚步,变得更凌乱。终于我们组所有人都完成了,看别的组还没完成,我就知道我们组拿了第一。
这一次我们组拿了第一,组长大声地说:“团就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