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读后感[200]
读了《昆虫记》这本书后,让我知道了一些昆虫以及它们的生活习惯和作用。原来它们的世界好奇妙。
我比较喜欢看萤火虫、甲虫、金步甲还有红蚂蚁。萤火虫虽然身体较小,但它却是一种肉食动物。甲虫很喜欢搬家,而且是含有枯露菌的地方。金步甲喜欢吃蜗牛、蚯蚓、毛虫这类的小昆虫。红蚂蚁比较霸道,它喜欢闯进其它种类的家抢东西等等,还有好多的小昆虫也很有意思。
我好佩服法布尔探索大自然的精神,我们观察事物时都应该象他一样细心的去观察,这样我们自己也可以学到一些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