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岛》读后感
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我盼望已久的书。法国著名作家:凡尔纳的著作《神秘岛》,曲折生动的故事情节让我百看不厌。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希留斯·哈丁、奈伯、史皮来、潘克洛夫特四个人,为了躲避战争乘坐热气球意外落到一个不知名的荒岛上。为了心中的理想他们不怕困难在岛上制造出难以想象的各种东西。它们有:玻璃、陶器、风磨、电报机等把小岛建设成了繁荣富饶的乐园,并给小岛取名林肯岛。每当岛上四个人遇到困难时,一直关注这个小岛的尼摩船长总会偷偷的帮助他们,给他们准备出各种东西。有一天他们在海边散步捡到一个漂流瓶,上面写着求助人的地址—达抱岛。他们赶紧制造了船,到达了达抱岛救出了被困的艾尔通。又过了好多年他们被罗波尔·格兰特船长发现并接回美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读完这本书我不但收获了许多新知识而且还懂得的无论遇到多大困难一定要坚强不能放弃,付出自己的劳动创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