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我们全班同学说:“在暑假期间,大家都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来读,并写一篇读后感。”就是因为这样,我写了这篇读后感。!
哈哈!放暑假看一本书,太简单了!不过要读懂一本书可不容易哦,暑假我看了一本伍美珍姐姐写的一本小说:《我们班的小童星》。这本书让我看的津津有味、如痴如醉。
这本书的内容我简单地给你介绍一下,它主要讲了主人公杨自热小男生在他们班有一个女生,她被电视台的人选中当演员。哈!忘记对你说她叫什么铭记了,她叫王琚。
王琚是杨自热单恋的“甜美女生”。自从王琚成了小童星,他自己也忙着找成为小童星的机会,结果闹出了许多笑话,王琚当上了童星后,全班都成了她的粉丝,只有班长和老师不高兴。
啊,这本书真好看,用了很多很多好词好句。比如:傲气冲天、挺身而出、心领神会、莫名其妙、呜呜咽咽等等,呀,太多了,写也写不完啊!哈,不愧是伍美珍姐姐写的书啊,就是这么棒!
至于这本书嘛……嘻嘻!由于太好看了,所以看了三遍了,唉,里面的内容啊,我早就很熟很熟了,熟的树上的苹果都烂了!
读了这本书,我深深地感受到:其实每一个小朋友都是一颗闪亮的童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打击不用去羡慕那些小童星,因为你还没有发现,其实你自己也是个小童星。
大家经常在电视剧里看到小朋友也在那里演戏,他们就是小童星。别以为他们站在舞台上那么漂亮,是啊,对啊,是很漂亮,但是他们那颗幼小的心灵已经不像正常儿童的思想,而是大人们的思想!唉,就因为这样,一颗幼小的心,变成了成熟的心;一张可爱的脸,变成了一张成熟的脸。
啊,我多想永远都在永无岛里,那是孩子的乐园,是充满童真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