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一千零一页之后,我对《渔夫和魔鬼的故事》有很大的读后感。
里面的渔夫在一次捕鱼中捕到了一个瓶子,打开之后,就有一个魔鬼出来,这个魔鬼让渔夫选择死法,最终渔夫开动脑筋,把魔鬼重新关进瓶子里,然后渔夫就告诉别人不要打开那个瓶子。
读完之后我有很多的感受,渔夫他凭着自己的智慧把魔鬼关了进去,如果我是那个渔夫的话,我肯定想不出渔夫的办法,从这里我就感到我与渔夫的差距太多了,还有,渔夫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慌张,而我遇到不会的只是逃避,我要向渔夫学习,让自己不再逃避。
《渔夫和魔鬼的故事》给了我很大的感悟,这使我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