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200字读书心得
一千零一夜的内容是那么的精彩,那么的好看,有许多人都爱看,那么今天我就来说一下这本书的具体内容吧!
有个魔鬼冒充成是阿拉丁的叔叔,使阿拉丁得到神灯,自己想抢过来,可是神灯保护着阿拉丁,魔鬼怎么也得不到神灯,气得自己都要受不了,后来阿拉丁在神灯的帮助下,阿拉丁娶了美丽的的布杜丽公主为妻子,过上了美满的日子。神灯出了个主意让阿拉丁杀了魔鬼。读书笔记后来杀了魔鬼,又冒出个大魔鬼,那是魔鬼的哥哥,魔鬼的哥哥他杀了法蒂玛,又换上法蒂玛她的衣服,化妆成她的样子,因为魔鬼的哥哥有胡子又带了个面纱,来到了公主府,公主见了,对她非常的热情,神灯告诉了阿拉丁,阿拉丁就趁机杀了假的法蒂玛,公主见了很生气,驸马把面纱拿了下来,公主见了,大吃一惊,原来是魔鬼啊!
公主见了驸马对自己如此之好,心里开心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