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学期,我们阅读了《一千零一夜》,其中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这个故事。
文中讲了:弟弟找到了藏有宝藏的地方,告诉了哥哥,哥哥也去那宝藏,结果被四十大盗看见了,他自杀了。于是,四十大盗将去阿拉巴巴家,可是做了很多记号都失败了,最后一次,他冲进了阿里巴巴家,于是,阿里巴巴家的仆人马尔基娜知道了他们的行踪,都一个个的把四十大盗给杀了。阿里巴巴全家知道后,都在赞扬马尔基娜勇敢。
这篇课文我懂得了要勇敢。而我呢?就连一只猫走到我跟前我都害怕,所以,我以后要勇敢,不能在那么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