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一千零一夜》读到了许许多多的故事。有生动的、感人的、开心的、有趣的……
我最喜欢的就是《神灯》这个故事。这也是我最难忘的故事。它讲了一个小孩叫阿凡达。他坚持不懈最后得到了完美的结局。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坚持就是胜利。
这让我想起了自己,有一次我帮妈妈包饺子。一会儿馅多一会儿馅少。一直包不好,我想放弃。可妈妈指点了我。我学着妈妈的办法,最后终于有进步了!到最后做得比妈妈还好了。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连爱迪生都坚持不懈,发明了电灯。这说明只要坚持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做一个坚持不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