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历险记》400字读书心得感悟
上周五,我们班的漂流活动又开始了,这次我漂流到的书是李若晨的《吹牛大王历险记》,这是由德国作家拉斯伯创编的,故事内容非常有意思。
故事讲述的是:一位叫孟豪森的男爵,他很喜欢打猎、骑马,也非常爱探险。我最喜欢的故事情节是,孟豪森男爵他有一把心爱的银斧头,有一次他干活时力气太大,银斧头被他甩了出去,正好挂在了月亮上,孟豪森男爵想办法,把豆藤种子种在地里,种子慢慢的生长,一下子就够到了月亮,他顺着豆藤往上爬,一直爬到月亮上,终于把银斧头找到了;结果,在他爬到月亮上的时候,太阳晒枯了豆藤,他只好找来一根草绳绑在月亮上,他顺着草绳向下滑,结果草绳给断了,他重重的摔了下来,地上摔了足有半英里的大坑。
看完这本书,我觉得故事内容非常幽默,也很惊险,孟豪森男爵有一点点爱吹牛,我很佩服他,但当他遇到困难时,总会想办法解决。我以后也要像孟豪森男爵一样,遇到任何问题,要勇敢、坚强的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