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历险记》400字读书心得感悟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叫做《吹牛大王历险记》,主要讲了主角敏森豪,经历了一次次险象环生的冒险,里面的故事光怪陆离,妙趣横生。让人一看就放不下。你们想了解这本书吗?别急,听我娓娓道来。
这本书外观是这样的,紫色的书皮上有一排白色的大字写着书名,书名的下面写着作者和翻译员,在下面一点是主角被吞进鱼肚后自救出来时的情景。插图下还有两排金色的小字,写着名家全译本,国际大师插图。接着就是出版社和花纹。
在这本书里我还给故事评了奖,列如:最佳离奇奖:眼睛里爆出火星。最符合神话奖:鹿头上的樱桃树。最搞笑奖:冰凌取小刀......
在这其中我最喜欢第十次出海的倒数第二和三的故事,而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这段:我们在会上决定,将所有轮船中船尾最长的两根拼接起来,当这头巨兽张开大嘴时,迅速将桅杆推出去,并竖起来,以阻止其嘴巴的闭合。这个决定被与会者普遍接受。我喜欢这段的原因是这段描写细致,并表现了主角的说服力。而且告诉了我只要肯动脑就能绝境逢生!
各位我介绍完了你们是否有了想要这本书的冲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