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历险记》400字优秀读书心得
寒假中我读了一本有超的书——《吹牛大五历险记》。故事的主人公是明希豪森,他勇敢、聪明而富有爱心,一生经历过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情。读了这本书,你如果觉得这些故事太离奇,像是在吹牛,那就对了,明希豪森就是个吹牛大王。
本书第一个故事是《拉着辫子跳出泥潭》。
那一天,明希豪森打完猎,在回家的路上,累得在马背上睡着了。突然,他的宝马阿亚克斯停住了脚步,被惊醒的明希豪森抬头一看,原来前面有一个很大的泥潭挡住了他们的去路。明希豪森决定骑马跳过去。他用马刺踢了一下坐骑,宝马后腿一蹬,便跃了起来,随即他们漂浮在半空中了。正在这时,明希豪森想:阿亚克斯也累了一天了,可能跳不过去,于是他当机立断,在空中调转马头,回到了起跳的地方。
接着,明希豪森骑马后退了一段路,给宝马留了一段助跑的距离,然后重新策马扬鞭,向泥潭奔去。马在明希豪森的指挥下一跃而起,可是,就在他们快要落下的时候,明希豪森发现他们离岸边还有几步距离,于是,他和马都陷进了泥潭中,明希豪森只有上半身还露在外面。这时,明希豪森急中生智,双腿夹住宝马,抓住自己的辫子,连人带马一起朝空中拉去,最后他们成功地上了岸。
怎么样,这牛吹得够大了吧。后面的故事更加精彩离奇。
来吧,看看这本书,它将会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