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斯骑鹅旅行记》300字读书心得
我读了《尼尔斯骑鹅旅行记》这本书,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这篇童话故事讲述了有一个叫尼尔斯的小男孩,他是一个顽劣调皮的小孩,他还喜欢欺负小动物。有一次,他捉弄一个小精灵,然后,小精灵把他变成了只有拇指大的小人,他感到很伤心。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骑在了家鹅的背上,进行了一次神奇的旅行,经历了种种磨难,他帮助了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小动物们也帮助了他,是他最终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也使他懂得了要有爱心。
也使我懂得了要勇敢地面对困难与挫折,同时让我懂得了我们要和动物们和睦相处,我们这个世界才会更美好。
如果我也变小了,我也会尽量帮助小动物!